為了證明我既白目又叛逆
我決定要來寫一下今天第二篇網誌:D


其實也只是想抱怨一下明天得補班這件事
在我下定決心要上台北之後的兩個小時內
公告文就出來了
喵低..

而且補半天就算了
居然要補一整天
哼哼
我又看不到完整的比賽了...

不開心:(

-----


剛剛在廣播裡聽到"依附"
(我沒有偷聽廣播喔..是我們公司都播整天的kiss radio)

張莎莎...你今天在我網誌出現第二次了
是你跟Mr. Dragon的依附
我雞皮哥瘩都起來了

也想起很多那時候做的事
可以算年少輕狂嗎


很酷:)

-----


我突然被交代了兩百件事要去做
不能在這裡裝悠閒了

日記可以未完待續嗎XDDD

掰掰~~~(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