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很穩定充實的前進著
2007的第一個月就要結束了
還是要感謝主耶穌讓我新的一年有個還算順遂的開始:)

_______


最近其實有很多心情跟事情想打
也有照片想傳
連日記先生都好一陣子沒碰他了
思緒一直堆積堆積 還蠻累的..


現在在辦公室裡偷上網打網誌
被發現要被罰錢XDDD
但我只覺得要讓我balance一下
不然我會生氣:D

_____


現在手邊最tough的工作
是製作克里夫蘭螺絲機械展的展商手冊
要把長達175頁的原文手冊讀完
抓出重點後 製作中文版的給台灣的廠商

克里夫蘭...
在我做這份工作之前
我只能聯想到騎士隊跟LBJ..=.=

反正很難
因為他們第一次辦
原文手冊也一直抓不到重點
已經困擾我一個禮拜了
現在還在持續困擾中..
Damn it~~~~

------

還有本來不干我的事的烏克蘭簽證
打了電話又寫mail
我只能說烏克蘭跟英國人
都很"青番"=.=
為什麼抓不到別人的重點呢?

還好同事回來了我可以默默的把這件事交還給她:p

______


每個禮拜一.四變成我最辛苦的日子
除了下班後得飆車到長脖子動物
也代表沒有吃飯的時間

昨天也是10點才吃完晚餐
我只覺得
繼我的肝先生可能隨時會爆掉之後
胃先生也要死掉了XDDD

睡眠不足不可怕
我只擔心因此抵抗力下降
禮拜天在球場吹了一整天的風
昨天上班也就抖抖抖了一整天..
不可以感冒呀!!

_____


結果老虎們出乎意料的阻止了緯來的連勝之旅
中場收到綠綠的簡訊輸了13分
我想說
那要靠裕隆了XDD

五點多大葛格打來說 你們達欣是不是贏了?
我還想說怎麼可能?
打給綠綠確定 居然還倒贏了13分
真是酷斃了你們!

"勝利是靠你們自己爭取來的!!"

一直都是這樣
也該是這樣

不管是不是寶哥的策略
下半場展現的企圖心跟拼勁
是球迷想看到的
你們自己也知道


順便祝阿蘇生日快樂
雖然過了XD

你一定很喜歡現在的感覺
不要忘記
志群回來了
你也要do the same!

So, all of you~
Keep Going!!


And so do 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