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
我從開季以來就是一直努力的有風度看淡一切
總以為戰績對我來說不這麼重要
只要看到他們努力拼鬥的決心比什麼都重要
所以就算開季以來一直跌跌撞撞 戰績一直起伏不定
還是有很多令我開心的點


只是今天輸球後
我真的無法再佯裝自己很好
眼淚就噗噗噗的掉..


或許是不忍心他們拼成這樣卻總是差一點點輸球
不忍心小四也撞到頭(為什麼又是台啤?)
不忍心智峰拼命的搶下每一顆籃板 蓋了世念的火鍋後卻蹲在地上痛的要命
不忍心志群在旁邊不能上場又著急又擔心的表情
不忍心看著阿永努力對著場上喊話
更不忍心阿田也拼了命的拿下本季新高 但卻又再度因為沒有隊友的足夠支援輸球..


而且老娘十分不爽拼了命投的大號三分
可以投進我當然沒有話說
只能說你很屌!!

但我只是替達欣的球員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守而不平
不然你是還能站多遠?
下次不準你過半場投籃
媽的


我也只是一個球迷
現在沒有理智 只有很多情緒
我只是希望他們都好好的 開開心心的打球
但是這樣的挫折卻一直朝他們而來

麥麥也說 受傷後最難復原的是心態
我也害怕志群在這樣一在的受傷後會變的不知道怎麼打球
只希望志群跟麥麥都要堅強
我們都在等你回來!!

-----------


以上是在比賽一結束的時候打的
後來我媽覺得我太失落把我拉出去喝咖啡了XDD
其實我後來懷疑我只是因為明天要上整天班所以很不爽:p


達欣板一篇新文章都沒有
我想大家都悶壞了說不出話

我現在也不想轉新聞不想做數據
請原諒任性的板主


我一定會補給大家的..

------


謝謝綠綠跟我說 "以後乾脆志傑搶到籃板後就投籃" 讓我大笑了
如果連續投進五球 就把總冠軍給他們
哈哈

明明是達欣輸給台啤
我卻打電話給裕隆迷哭訴
我只覺得這一切很妙



還有我要跟大葛格懺悔
我明明聽的出來你很累了
不應該還碎碎念這麼多話...
sorry啦:p

-----


這次我一點都不堅強也不樂觀
哼哼

還有兩場硬仗呢
明天再來
衝阿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