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兩本書 一部電影
搞的自己思緒很多

慢慢的寫出來
慢慢的釋放
不然一直塞在腦裡
挺煩人的:p


重點似乎都圍繞在親情及家庭上
那天跟阿祖去吃飯
不知怎麼的
突然很擔心他就這樣離開我們


今天跟娘去喝咖啡
他說他今天回路竹要載阿祖時
看到他一個人拿著鐮刀在院子裡割草
然後娘就止不住淚水..偷偷跑去哭


其實我們家阿祖說他只是看電視看到無聊了
所以想要出來做點事運動一下XDDD


阿祖現在九十幾歲了
能夠這樣跟我們到處走走玩玩
實在已經很幸福


我們家阿祖
因為我的表哥已經結婚生子
現在已經是五代祖了
超酷炫的:)


希望阿祖健健康康吃到120歲!!

_____



那天無聊去翻了之前批兔的信
(by the way~跟邱阿呼的信很有趣XDD)


而其他的..
也不過才去年4.5月的事
怎麼現在有種人事已非的感覺..


那個曾帶給我溫暖跟力量的故事
如今看起來卻有點諷刺與不堪


不能否定也不要懷疑當下的他
在那個純真的年代
一切都很真也很單純

後來的變化太措手不及也無力改變
就只能給他祝福


總有一天
當他回頭
他會懂得
他失去了什麼..


女孩要自己過的好
過的更好

妞說的
好人 會有好抱:)


不可以對自己沒有自信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雖然有時候會因為一些挫折而不小心妄自菲薄
但是
雨過天晴後要給自己最美的微笑
妳擁有的很多 滿滿的愛
從家人 從朋友

笑一個呀:)

_____


沒有球賽我好無聊
ESPN跟緯來在比誰擁有的經典比賽比較多XDDD

緯來擁有2001世界盃還有亞洲職棒大賽(偶爾有2003亞錦賽..)
ESPN 現在有州際盃跟亞運金牌戰

雖然看到要爛
但是大葛格說
最奇妙的就是 不管重播幾次 都還是有一定的收視率XDD
(好吧..我承認我們家無聊還是會看...)


因為實在太無聊
於是就默默的放了"我們迷獅子" 來看
然後一個人在客廳又哭又笑
實在很笨


結論就是
統一獅卡了什麼陰
為什麼都拿不到總冠軍XDDD


維護球場很貴
不要一直在我們家拋彩帶噴香檳好嗎=.=

_____


我的假期默默的過了一半了
每天都有事做
今天最悠閒~


過完年後我想就是個大爆炸的狀態
希望一切順利:p


我這樣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