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連假後
迎接我的是討人厭的黑色星期一
事情又多晚上還得去長脖子
整個就是...我是招誰惹誰=.=

____


我本來很累連話都不想說
只是我發現一件太機車的事...


今天公司公告228要上班
本來也還好
我們都一心覺得至少比禮拜六改成整天好


但是剛剛去獅板才想到
喵的
那我的紅白對抗賽....
本來還說227看不到沒關係
228放假能去看球順便幫忙


現在好了
兩場都看不到了

Damn it!!

____



其實我沒有很開心
但我也還在思考是為什麼XDD

本來想說就這樣讓情緒過去
應該很快就會好的
既然都寫網誌就順便打出來好了
哈哈


我不想你們擔心
所以不要理我
其實我現在比較想知道我西班牙的飯店能不能無限上網:p

_____


昨天我跟我弟在房間打電腦
我娘就突然進來無厘頭的問說
"妳是不是穿我內褲?"

結果當我還在認真思考的時候
邱小峰一個箭步就說 "我沒有"

然後我媽就走了...


大概隔了三十秒之後我突然止不住大笑
我跟邱小峰說
馬迷幹嘛問你有沒有偷穿他內褲阿?
想也知道不是你阿
你回答個屁阿
哈哈


然後我們兩個就笑翻了XDDD


咦?
我又偷爆我弟料了



我只是怕這篇日記太沉悶了嘛~
哇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