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高中同學~

今天很開心
開心到只想好好享受這一切自在與親切
都懶的拿出相機:p

所以今日聚會
沒有照片
放心底:)

----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默契
跟你們在一起就是特別安心
沒什麼特別的卻可以笑的不停

還被半路來插花的陳中平說我們是曠男怨女
雖然身為我們的老師
你講這種話實在很機車
但是我也只能說你很中肯XDD
哈哈

-----


聊了很多
大家似乎默默的都飄回台南了

我不得不說
台北不適合南部的孩子的:p
回來吧回來吧


----


看著大家訴說著最近的感情生活
有過去的 有現在進行的 也有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的XD


想起了莎前天的暱稱
回憶 美 也遠...


大家為各自的事煩惱著
時而高談闊論 時而放空
明明二十幾歲的年輕人
卻在亂感嘆這就是人蔘
三八XD

-----


其實我很想知道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我才能在聽到你的消息時 不用刻意去HOLD住自己臉上的表情
我知道根本不會有人特意看我 只是我心裡有鬼 有很多情緒

被問起是否除了高中那段現在變成大家茶餘飯後話題的戀情外XDDD
都沒有再交男朋友?
我也只能力裝鎮定的say yes


然後你 聽說戀情穩定前進 恭喜
我開始懷疑是不放過你還是不放過自己
當初陸問我還在不在意
我說了 不在意!

心裡的惆悵不是因為還愛你
是因為你讓我對太多事情的不相信
一直至今..


-----


還有黃鮑伯
我找了你一整個禮拜都沒有消息
手機從沒接到沒有回應

打去你家..
我猜你把拔也忘記告訴你我在找你=.=
所以你又少跟了一攤
捶心肝吧你!!

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