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快樂!!


看我網誌的人大概都沒有資格過這節了XD
就to 我補習班可愛又白目的孩子們吧
可憐他們今天晚上先上數學又上英文

老師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要不是那天我多嘴多問了一句4/5是不是不用上課?
也不會讓老闆娘發現禮拜四有放假搞的今天還得先補課

禍從口出=.=

______


又破紀錄
真是酷炫的統一獅

我要跟阿鑼道歉<(_ _)>
當你八局上來打擊時我不該因為你今天沒打出安打對你沒信心
寧願轉去看黑澀會XDD

轉回來的時候
只聽到展元大師鬼吼鬼叫和壘上三名跑者都悠哉的往前跑
然後我就後知後覺的一直尖叫
我媽一直很生氣我害她沒看到LIVE的HOME RUN

I am deeply sorry for that..


今天沒有囧井劇場
飄飄跟樂腳都很爭氣
最後再見三振我跟我媽大概尖叫了五秒這麼久
鄰居一定想說都11點了是在鬼叫個什麼勁?


我們會被討厭
但是管他呢..
贏球耶
而且實屬不易!!

又是鏖戰了4小時37分
再度創下聯盟紀錄
想當初上一次破紀錄我還在現場
這一次無緣參與啦..(該說還好嗎?XDDD)


明天要對大象
他們有怪球路打不到喬依
希望強強加油!!
衝阿!!!

____


明天要出發去花東之旅
我夢想中的陽光普照版大概已經隨風而去XDD
只期望不要下雨!


這禮拜SBL要開打了
但我又不在
NB會帶著
但住的是民宿 能不能上網就是另一回事了:p


兩場都是硬仗
請達欣拼了!!
(但是王志群先生 如果你頭還暈 就好好休息 不要鬧了=.=)

_____


這幾天
過的蠻好的
自從知道連假又回來後
一直處在極high的狀態


就這樣吧:)


很多事
還是讓它乖乖躺在日記本裡會比較好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