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 思緒
一起堆積如山

很少 從一上班
就不停歇的忙碌著
差不多
到了我該休息的時候了:p

____


我本來想來個圖文並茂的遊記的
但是不知怎麼著的挪不出時間來

但我一定得預告此次旅遊最印象深刻的事
就是我們在關山騎腳踏車的時候
路上奔出了眼鏡蛇

眼鏡蛇眼鏡蛇眼鏡蛇眼鏡蛇!!!!!
(我得承認連打那麼多次我都毛骨悚然=.=)

我的生平兩大罩門之一
活生生的出現在我面前
我整個就是崩潰

認真的崩潰
一直大哭

我想是..嚇到了很多路人
哈哈


我現在連回想都依舊是雞皮疙瘩
真是夠了
蛇先生你湊什麼熱鬧...

______


我要去克里夫蘭了
展期是5/7~5/10
照慣例提前出發的話
我會miss掉SBL成大之旅=.=

我跟張莎莎說
不管啦~~我要上台北去看季後賽

但停頓了三秒我們都突然想到
達欣能不能進季後賽都是個問題XDDD

算了
我要去看騎士隊
哈哈


克里夫蘭螺絲展5/7~5/10
奧蘭多全美五金展5/8~5/10


意思就是
兩個展尬在一起
所以

在安頓好克里夫蘭後
得一個人
從克里夫蘭
飛奧蘭多


救命~~~

有人想要一起去美國玩嗎?
哈哈

______


職位改變的事
我應該會再寫一篇好好說說
就這樣!

_____


"關關難過關關過"

就這樣吧
我果然是個心腸軟的人
尤其是聽到志群病情又惡化的消息
算了
或許能看到你們活蹦亂跳的
就算是種幸福了

你們爭氣一點
志群都拼成這樣
對照你們的懶散
想想這樣對嗎?

____


今天要去球場
請不要
再破紀錄了XDDD


輸球事小
動不動就打四個半小時事大

體諒一下啦啦隊都是辛苦上班族好嗎
哈哈


_____


by the way~~

換了個新網誌樣式
簡簡單單就好
生活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