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用這麼強烈的板名

但我還是要說
如果你們想要放棄進季後賽的機會然後下一季可以請洋將
那就早一點通知球迷
不要讓大家傻傻的用力支持你們


有很多話我從uba就想講
但反正就是那陣子我事情也多 懶的說
也想說因為是UBA
是一個所有人一直以來都不知為何而打的比賽
你們隨便來怕受傷什麼的就算了..


只是那天看到籃週的HBL特輯
那樣的熱情跟拼勁
對比你們的蠻不在乎跟懶散
實在是很刺眼


我說過HBL是你們感動我們的開端
一路打球至今
你們有多傷有多累我們都看在眼裡
所以很多時候
我們總是選擇不苛責
因為體諒因為心疼


只是如果
你們要把那樣散漫的態度跟心態繼續帶到SBL的戰場上
就很令人生氣..


我沒有很怒
也不想因為你們破壞了好心情
而且獅迷都是佛心來著的
這樣還不足以惹毛我XDD


只是很多話不吐不快..


前陣子我很認真的在思考
是不是真的太過度支持你們相信你們到盲目的程度

因為習慣了你們總是被污名化或是成為箭靶
所以每當有什麼批評或是酸言酸語時
我們彷彿也學會了開啟自動護航裝置
什麼都替你們想好的 什麼都體諒

但是你們拿什麼來回報我們?

累?
第二季大專盃SBL兩頭燒的時候
我都不覺得你們有這麼累
反而是你們戰戰兢兢的面對兩邊的比賽


現在呢?
大專盃亂七八糟
連帶錯球衣的瞎事都有

回到SBL呢?
又是一附有氣無力的樣子
這樣像是要跟人家拼季後賽的球隊嗎?


今年開季的不順
加上緯來的崛起
已經讓你們掉到第四名了
好不容易有個亮眼的三月份
你們現在要慢慢的把領先的勝場數花光嗎?


昨天裁判很瞎或是somebody plays dirty
我們都看在眼裡也都知道
但是你們要做的是在場上討回來
而不是就感覺投降輸一半了

最後那一分鐘內呈現胡打亂打的狀態
是在搞什麼
這種態度只會讓別人更有說嘴的機會
讓別人看不起


今天的比賽我沒看
但是看到板上一陣撻伐聲我也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只是想說
不會有人因為你們輸球了而苛責你們
但是你們有沒有展現出該有的拼勁才是我們最在意的

不要講一些不著邊際的理由跟藉口
什麼場館新籃框硬
那其他隊伍的人都留在北體打球嗎?
跟你們用不同籃框嗎?

如果因為這樣影響了你們三分準頭
沒有其他得分方式了嗎?


或許寶哥的調度跟戰術都碰到了瓶頸
對照上其他球隊的進步會顯的很不足
也導致戰績不甚理想
但是這也不該影響到你們展現出來的精神


算了我懶的講了
越打越長..


我是真的想說
不要讓我有一天真的質疑起自己為什麼要支持你們
這樣我會很難過..


你們到底有沒有想過
到底是為了麼現在在這個球場上拼戰?
為了掌聲 為了所被賦予的光環 為了是一份工作 還是他只是份例行公事?
那到底還有多少成分 是為了當初愛籃球的熱情?


太多事
我聽在耳裡 看在眼裡 也放在心裡

我努力把它分的很開
也相信你們分的開


我還是選擇相信你們只是一時卡到陰
球迷嘛..總是有無可救藥的天真
希望這禮拜是過渡期
下禮拜不要再這樣了...


去去~惡靈退散
(該不會是裕隆的小鬼來跑到達欣這來了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