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想睡了
但我真的很怕我不把這麼多情緒打出來
明天還是一樣的爆炸

但是其實事情太多
我一時也不知道要先說哪一件

然後我又想放棄了..

_____


今天要不是王香香出手相救
我可能會淚灑辦公室

然後深呼吸把眼淚收起來之後
我也懂了
在這樣拉扯之中
是不可能把事情做好的

而偏偏我又是個
希望什麼事都能做好的人


所以
該割捨的我還是得放下
雖然有點不捨


每天都有新的挑戰
新的突如其來
每一個都跟我說急件
Which one should be the first?


沒什麼大不暸的
我又不是沒辦法面帶微笑罵髒話
(笑~)

_____


聽說昨天在外野收旗子的時候
被拍了很久

今天上班
經理就跟我說: 妳上電視耶

我一驚: 經理..你看球賽阿?
經理: 你們廖總啦..他看到了就跟我說..那不是千綺嗎..
我: (乾笑) 我朋友有打電話跟我說..我剛好在收旗子..昨天球迷少..可能沒東西好拍..
經理: 很久耶..二十幾秒..如果是廣告費要幾百萬耶..
我: (又驚) 二十幾秒..也太久了..我沒有要廣告阿XD
經理: 那攝影師ㄧ定是喜歡你,對你有意思,所以一直拍你
我: (乾笑) 呵呵..不會啦..應該只是沒東西拍XDDD


以上=.=


但昨天拍到的時候我們應該還是在很HIGH的狀態
因為金毛把拔在耍白爛
所有人在外野笑翻
至於內容是什麼
就不便在這說了XDDD

______


王志群先生
林宜輝先生

祝早日康復
沒有好
不準上場!!


本來我已經很淡然
這樣的大雖
也不是first time

但剛剛去看了麥麥的網誌
又沉重了起來

這些事我們都用聽用看的
但真正在受難的 在深刻感受的
是他們

網誌的最後兩句很嚴重 但是很認真 也很心痛

請加油加油
為了你們自己
也為了關心你們的所有人

GO GO FIGHTING!!
______


然後我深刻的知道
我最想寫的根本不是這些事


還是讓我好好想想吧
這不是一個已經要爆炸又想要睡覺的人
可以釐清的事..

____


最後

我還是要感謝一下那封信
讓我今天已經瀕臨臨界點的情緒緩和了大半

我一定會好好保管
I prom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