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早上按了"發表新文章"
就是要打這篇日記的
但因為阿呼的事太震撼也太重要
就立刻改了標題跟內容
延宕了這篇..

____


結果我的遊記沒有生出來
想打的網誌也因為已經寫在日記本上懶得再打一次
加上最近達欣很熱鬧 整個版面都是籃球相關文章
然後就假裝忘了:p


或許等到我有新的感觸
我就會再打了也說不定..

_______


前天跟馬迷去吃飯
他說了讓我很震驚的話

是認真的
所以我很震驚

她說她月亮在天蠍
會說到做到


我才知道
在我當初那麼崩潰的時候
我娘並沒有比較好過..


我知道馬迷會看我網誌
我只是想跟你說
你放心

2007年的新年新希望裡
有一個是好好愛 好好愛自己
不會忘記:)

愛你~(kiss*)

_____


統一換教練了
但是只有"停權一週"

大葛格說
這又是世界創舉
因為太搞笑了
讓心情不好的他變的很開心

我只能說
如果
統一還有這功能
其實也不錯XDD


綠綠說 你們家統一很酷
我說 因為輸成這樣 只好做點酷的博版面
像是時間破世界紀錄阿
或是別人都沒看過的總教練停權一週阿...


這禮拜在台南四連戰
禮拜六跟禮拜天
其實我比較想在家看達欣
因為他們現在比較可愛:p


今年訂出來的目標--"感動"
什麼時候才要拿出來給球迷?


希望晚上上完長脖子去還能收尾XDDD

_____


我還是開口辭掉長脖子了
雖然有蠻多捨不得
不過想要好好做一件事是目前的決定


五月初得去克里夫蘭
本來王香香說我要在六月初去澳洲的
但是昨天收到旅行社的消息
我五月底又得去亞特蘭大..
所以回來又立刻飛澳洲的機率應該很低

有一種..我是空中飛人的感覺
隨便好了
我現在只害怕要一個人從克里夫蘭飛奧蘭多~~
其他的都可以..

____


好像還想再說點什麼
但就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