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
是想把燕姿的這首歌詞放上來
這幾天反覆的聽著MP3
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但現在
我想先把這兩個字
送給達欣..

____


那天在現場 我相信你們可以
所以 我相信自己可以
我們都做到了

所以
請你們
要再相信自己一次
我們會Keep the faith!

_____


支持一支球隊 一個球員
可以帶給某些人的力量
或許真的超乎很多人的想像


就像綠綠訴說著
去年裕隆在驚滔駭浪中拋下了綵帶
這樣的信念
讓他可以堅持下去
上帝也帶領他到了該去的地方


我們是一群會為了球賽開心 生氣 難過 激動的瘋子
因為投射在上面的
不單只有比賽的輸贏
而是很多堅持跟想法


我沒有想到最後我們得在第一輪先碰面
也根本沒有想到現在會是這樣的局面

我本來想著
如果再被直落三
那我要上台北去穿著裕隆板服跟你們坐一起加油XDD

現在這樣
真是始料未及..


給姐妹板的大家:
我知道妳們不會放棄
我也相信你們的信念很堅定

最後
一定是只有一隊能夠去打總冠軍

我認真的覺得
如果明天我們輸球
去年跟皮卡丘的戲碼再上演的機率很大

如果沒有
那就會是你們被淘汰


God damn!
我真的討厭這樣
因為太愛你們 不忍心看到你們的王朝瓦解
但我也這麼愛他們 更不可能希望他們輸球

我是真的
矛盾到要吐了..


球不是我們在打
你們能做的 跟我們能做的 其實都一樣
就是相信!


總之
我只是想說
不管結果是怎麼樣
我還是會一樣愛你們

你們懂的.. 唉唉~~(抱抱)

____


最後
要給我最愛的老虎們
不要輕敵 不要妄自菲薄
不要放鬆 但也不要給自己壓力

當初我相信你們可以
也因此相信自己可以

這一次
也要一樣:)

GO GO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