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不會看
不想看


今天一路看到最後
加上一整天繃住的情緒
真的覺得是種torture


蔡宇承說: 筆在你們手上 要怎麼寫這個傳奇就看你們!

看你們
所以我幫不上忙

我其實懶的承受第二次這樣的結局
也不想像去年一樣自己在房間痛哭失聲

如果你們明天闖進了
我會比誰都開心
然後看一百次重播也沒問題

如果你們明天輸了
我不忍再次看你們落寞的表情
這一系列戰到這裡
對我來說已經很夠了

筆在你們手上
要怎麼寫
看你們自己

我一樣會把心掛在你們身上
也會想要第一時間知道結果

但這次
就不陪著你們了
你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