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運 在現場與他們一同經歷了本季最重要的一場比賽
我們跟裕隆成為唯二 四季都進入季後賽的隊伍
也讓東森成為四季以來 唯一沒進過季後賽的隊伍


一直以為
兩隊對戰的決勝點是禁區
也的確,湯瑪士跟吳岱豪加起來
讓達欣幾盡無法招架 也幾乎要輸了這場比賽

但沒想到
最後影響勝負的關鍵
居然是在後衛身上

致命的失誤跟錯誤的節奏掌控與過低的罰球命中率
讓東森這場原本要到手的勝利就這樣溜走

外力
Who cares?
達欣的球員最後是靠著自己撐過去贏得了這艱辛的一戰

______


阿田投進的追平三分球
讓我眼淚奪眶而出

因為是阿田!
這件事不適合你
這該是穩定的志群或是沒心臟的智峰作的事
但你也辦到了


這一季
不管達欣輸或贏
你總是沒有少貢獻一點
甚至因為其他人的不穩定
你的表現越顯重要

我很開心
你沒有因為太疲累而鬆懈
反而一場場的發揮你該有的價值
一次次地彰顯了你是達欣一哥的事實

一直到後來我才知道
你得了49分
破了自己生涯得分新高

不過很可惜
妖魔板在意的只是吳佳龍的失誤
我們..要習慣
哈哈


只是想要跟你們說
你們總是這麼令人感到驕傲!

小狗 智峰 志群…一個個有上場的你們
都是最重要的功臣
是你們一起
成就了這一切

___

好久沒有進場看球
其實我一開始很不習慣

我一直跟我娘說
不然是在吵怎樣的阿?
哈哈

不過後來我就明白了
能夠跟著這麼多人一起吶喊尖叫
一起看著他們進入季後賽
一起站起來為他們歡呼
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一起喊著防守! 防守!
一起喊著達欣加油!
一起在對方罰球時大喊著不會進 不會進!
我很開心達欣迷從頭到尾沒有用噓聲的方式干擾對方進球
而是齊聲大喊跟拍手

球迷絕對是最佳第六人!
比賽最後幾分鐘內
我已經聽不到東森球迷的聲音
但卻能明顯感受到達欣球員和球迷的氣勢高漲
這是個很棒的夜晚!!

我很慶幸我有選擇進場看這場比賽

我還要感謝一直在我身邊禱告的綠綠
你是幸運星
就是你!!

我後來的失控跟你的冷靜根本就是大對比
不過總而言之
就是贏了


因為你們的堅持
也堅定了我的信念
相信你們可以
也相信自己可以

我們
都做到了:)

______


其實這件事
過好久了…
但我咻咻咻的出國
還失聯了好久

感覺是件重要的事
還是記下來好了
(反正我在展場沒事XDDD)

____


本來在想
要不要在季後賽之前來點回顧
這感覺已經要變成每季的例行公事了
不過每次都越寫越長
而且越來越容易詞窮
哈哈
再說好了
如果我在展場依舊這麼無聊的話:P
(老闆應該不會來看我網誌吧XDDD)



在我回台灣之際
他們已經打了兩場

沒想到
最後還是要在第一輪跟藍藍姊妹隊交手
勝算也未免太低XDD

要在一場比賽打敗裕隆已實屬難事
要在系列戰裡扳倒他們
目前還沒有人辦到過耶XDDD


老話一句
這一季 這樣的陣容 這樣的狀況
打到這裡
吾願足矣…

辛苦了你們每一個人
還是要說
I am really proud of you all:)

Keep going ~ Tig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