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時差應該是默默調回來了
所以現在一點都不亢奮
想睡了
哈哈
_____


我的思緒其實很混亂
但情緒卻很平穩
這樣的狀態很奇怪

好像有什麼在拉扯自己
告訴自己不能失序
但整個人卻沒有很好受..


我得好好靜下心做事了
我從米國回來後
公司風雲變色

我們兩個英文編輯都離職
所以國外部得調派人手支援

派誰?
是曾同學!!!

在我偷打網誌的這個moment
廖總過來說
志偉去二樓之後
你就坐他的位置

耶耶耶耶!!!
我想要大位置很久了
托他的福:p


但他到編輯部的意思是
他手上未完成的展
我得先cover

ㄌㄩㄝ~~~

所以
我得快想辦法讓自己頭腦清楚一點
唉唉~

_____


那天跟莎講電話
我們彼此說了最多次的話是: "所以結論就是..."

作了一大堆結論
最終的結論就是"我們會一起孤苦到老"
哈哈


阿呼說
孤苦到老怎麼可以忘了我XD
我說
老實說 在那個當下我的確有想到你阿XDDDDD


有很多事
到底是不是我們太偏執
也已經分不清了

總是有各自堅持的點
造就了現在的我們

比較好 比較不好
也很難說


我當然希望每個人到最後
都是幸福的呀^^

說過了
看到你們都好
對我也很重要!!

但暫時可以先相依為命
哈:D

____


蔡宇承有一個很棒的MSN暱稱
請容許我說 那不是你的風格XD

我說 其實最沒有信心一直是我..
他說 我知道阿

哈哈
我果然是個容易被看穿的人:p


但我相信你說的
他們沒有麼容易被擊垮
能做的
還是相信

好啦
我會有信心:)

____


每年我都會寫誰是MVP的文章
每年的人選我也都只有一個

今年沒什麼好寫
因為是我 也會把票給桑德斯


"如果要把一個人抽離某一支球隊 對那支球隊傷害會最大?"
這個答案
我絕對還是會選阿田


我是覺得球評們已經走火入魔的覺得桑德斯好
桑德斯沒有不好
但其實
緯來需要的是個好教練
他們明明就不缺好球員

不要忘記
緯來也只有去年沒打進季後賽
很大的問題還是在教練團的改組上

沒有了桑德斯
不會少了22分跟16籃板
因為其他人就該跳出來

我倒覺得緯來過度依賴桑德斯到不行
讓他一場抓二十幾個籃板
其他人是在放空嗎?


唔..
好像還是該開一篇聊



總之
三連霸就可以了
阿田今年來點別的吧:)

___


石頭先生
請不要壓著我



對了
我跟我的齊瀏海說掰掰了

本來想出國前去剪的
但是怕會很呆所以決定回來在弄

果然
現在很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