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把尺
好的 壞的 對的 錯的
自己量 自己評斷


因為是心裡的那一把尺
大部分的心情跟情緒
我都會只放心裡

偽善?
或許吧..


我只是
不想要靠著別人的情緒跟行為去辨別一件事的對錯

大概是
吃過太多的虧
深刻提醒自己的
要內斂


我只是看著身邊上演的一切
開始覺得厭倦

積是成非或積非成是已經不重要
我懶的隨波逐流


到最後還是個懶字

我是懶惰的熊貓 Always...

_____


明天行程很滿
趕的及嗎?

物喇辣~~


綠綠快來!!

____


聽說我早上六點的飛機從奧蘭多飛達拉斯
聽說要四點就check in
聽說這樣我得半夜兩點就起床

那是要睡怎樣的=.=


還有
奧蘭多的飯店一直強調離迪士尼很近
卻不肯告訴我有沒有WIFI
很討厭
我又沒有要去迪士尼...


我只希望可以上網
連西班牙的小旅館都有耶
不要耍我喔!

____


我只能把這樣的挑戰
看成冒‧險‧犯‧難‧

不然也不能怎樣(攤手~)

只是太未知的恐懼壓的我喘不過氣
相信自己可以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


_____


我討厭這樣的無限迴圈

灑網捕魚嗎?


簡單複雜滲透
是你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