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了咻咻咻的高鐵
一下子就到台北了

只能說
高鐵比台鐵優很多
雖然速度快但其實感覺不太出來
一路上都很平穩
只是比較貴:p

____


結果我們克服了好框傳奇
贏了!

雖然它還是有發威
下半場的三分屢投不進便可窺見一般
只能說老天保佑:)

贏了這場
起碼讓我不用擔心禮拜天會在北體看到綠彩帶飛揚XDD

不過也代表著
若這禮拜沒有ㄆㄘㄉ
下禮拜不管是誰贏
我都會無法handle這一切
因為人在澳洲...


所以啦
乾脆一點老虎們:)

_____


這次星光大道是跟莎一起看的
請讓我說~~~我愛林宥嘉!!!

沒是
只是發瘋想叫一叫:D

____


阿莎明天要去考場陪一下他的學生
我可以在他家睡到自然醒
所以我現在很欠揍的在打網誌


很開心下禮拜一經理准假了
我猜他根本沒有注意就蓋了章
anyway~
我需要離開那裏透口氣


今天下班前
聽到No.4被fire
震驚的我差點忘記自己要趕車



私人企業就是這樣
伴君如伴虎呀...(攤手)


能夠讓我期待下禮拜出差的點大概就是可以暫時遠離那地方幾天
最近一直被擠壓的情緒是真的要爆炸了
雖然已經想通了一些事
告訴自己選擇了就要開心做
但總還是會有負面情緒出現的時候

給我個小出口吧^^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