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上到要抓狂了
讓我支撐一整天的動力就是晚上有比賽

好久沒回棒球場了
雖然天氣悶 比賽悶
但是看到大家還是有開心的感覺

洲哥說: 你這沒良心的 這麼久沒來
XDDD

晚餐沒有便當 是必勝客
我興奮的跳著

小粗說: 我們已經吃了三天 要吐了
哈:D

還好九局下有要反攻的意思
不然球迷可以要求退票嗎XD

獅迷人爆少
我想是不願意給別人賺
可以不要再有把台南給別人當主場的腦殘決定嗎=.=

對面一樣吵
加油方式集各隊之大全也能這麼HIGH
學LANEW 喊陳金峰那樣狂喊恰恰 但卻沒有節奏感
然後恰恰打了個雙殺打
雖然我喜歡恰恰 但還是笑到不行XD

真是一個令人煩躁的球隊 後援會動不動就帶頭鼓譟球迷=.=
而且喬伊在壘上沒人時早都超過20秒了
為什麼沒有人警告他
大家看到要放空了..

anyway
連被完封了兩場
是時候要爆發了吧:)

阿嘟禮拜六加油!!
最年輕60勝呀~

____


聽說昨天我匆匆下班後
大人跟"愛將"吵架
因為大人要愛將加班 愛將不肯
大人說他應該要公司為重 愛將覺得自己已經付出夠多了
然後大人就抓狂了..

事實證明
不管你是不是愛將
只要大人一情緒化
還是會遭殃


因為今天下午兩個大人吵架互掛電話
導致我跟王香香都不敢踏進兩個人的辦公室
兩個獅子座的碰在一起真可怕...(茶~)

但我堆到天花板的工作還是沒有減少的跡象
真希望有按件計酬這件事
哈哈

算了
拼了拼了
不然能怎樣?

____


買了Jolin的"地才"
看了感觸很多

不是演唱會dvd
而是像紀錄片般的呈現出整個演唱會的籌備過程


Never give up!
看到這句話 笑了:)

是我跟育慈寶貝的約定
育慈寶貝也升官了 現在是分院長呢
聽起來就很酷炫

Never give up till we do our best:)


勝豐老師說 Jolin很少在別人面前掉淚的
但演唱會前一天的總彩
先是鞍馬的失誤 加上最熟練的彩帶舞也因為種種因素不順暢
讓他在回到休息室時大哭
但哭完Jolin看著run down繼續討論細節
然後娓娓地說 該做的 沒有時間想不做


娘說: 跟你們好像 在彩排時總是這裡不好那裡不好
但上了台每個人就像什麼卡陰一樣 都厲害的很


真的讓我覺得很像的點
是舞撩那次大專舞展
因為是節目組長又是舞者
總彩那天我整天都在控場跟監場

一直到最後我們彩的時候
因為體力透支跟沒有熱身夠 加上全身大大小小的傷
讓我跳也跳不好 點也到不了 表情也做不出來

走出國父紀念館 我打給娘大哭了一場
我說怎麼辦? 我明天就要表演了 但是卻跳的好爛
我全身都好痛 回淡水還要開行前會 不知道要開到幾點 我完蛋了..

娘只說 我明天就要上去看你表演了呀 你可以的啦!

大概就是想表演給馬迷看吧
最後 還是撐了過來..


當然跟Jolin比起來
我們算是小巫見大巫了
但堅持某些事的信念
在某些時刻都能夠彰顯出來


希望在工作上我也能這樣
本來有點疲軟的..
但在打完這段字之後 好像有有一些動力繼續向前了
keep going!!

____


謝謝阿豆北鼻還特地騎車來球場把禮物給我
但我哭不出來
不要為難我XDDD


你跟全國電子一樣
就甘心啦!!
愛你愛你^^

___


心律不整..
馬迷說 要裝電池嗎?
哈:p

Please take care of yourself!
不要再做吃了藥立刻跑去打球這種事
會虛脫..

___


我眼睛要睜不開了
只好打字提神
但好像有點打太多
噗噗

衝阿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