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佈置會展的時間,大部分的展商都沒有太大問題,領參展證也一切順利
大概11點多我們就回飯店了

然後我們到了附近的跳蚤市場逛了逛,
跟台灣的夜市很像啦
東西比較便宜,不過品質也感覺比較粗糙
中午吃了大份量披薩..整個就是塞不進我肚子
我胃很小=.=


第一天有跟導遊買了幾個景點遊玩的套票
先買了monorail的Day pass
我們幾個人就前往雪梨市探險去啦~~

第一站..是 Sydney Aquarium水族館

好吧
這個地方沒有非常吸引我,因為跟車城的海生館很像,甚至我覺得海生館比較好
我對大部份生物了解的程度,一直被同行的大哥懷疑我是在沿海地帶長大的小孩XDD
其實我只是個太常去海生館跟海洋公園的人
哈哈


有大鱷魚..還蠻酷的,雖然我一心覺得,就算館方放的是假鱷魚,遊客也不會知道
因為他根本一動也不動=.=

海豹也挺可愛的
站在岩石上作日光浴
我一直覺得這些動物命很好XDD
不用煩惱要不要工作或是面對機車同事跟上司
噗哈

----


再來是我超級期待的 野生動物館
我想要看袋鼠先生跟無尾熊很久了!!!


但居然
我們得先經過一大區的蛇先生區
一大區一大區一大區….
因為我怎麼走都走不完
眼睛不敢亂看,只能沿著牆壁走,但牆壁上冷不防又有寫實的圖片或是假蛇模型
我還蠻想飆淚的..我只想看無尾熊跟袋鼠啦(哭著跑走~~~)


好的
在我結束驚魂之旅之後
我們終於來到了可愛動物區XDD

袋鼠先生真的很有打拳擊的感覺
不過沒有看到在袋子裡的小袋鼠有點遺憾

無尾熊先生跟玩偶一樣可愛
可以很近看真好..跟在木柵差很多..

然後
因為他們是被關在玻璃櫥裡,加上天色已晚
我們又再度拍不清楚他們
殘念Orz

------


這兩個館的外面就”達令港” Darling Harbor
因為剛建立的時候很多情侶來此約會,故名之
我想就是跟我們情人碼頭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們從野生動物館剛出來的時候剛好是黃昏跟夜晚的交界
超美超美:)


接下來是我們套票的最後一站—Sydney Tower雪梨塔
是這座城市的地標

我們的票可以到最頂端的觀景台 俯瞰整個雪梨市
還可以看3D電影(就是椅子會動的那種..哈)

不得不說雪梨市的夜景很正點
坐在那都不想走了..
突然想到p妹說的他來遊學一個月後都不想回台灣了^^

至於3D電影
哈哈
就是身歷其境那種
但我是老人..覺得不好玩XDD

____


喔喔
我們晚餐去吃了韓式料理(最近跟韓式料理以及飲茶之類的很有緣XDD)

然後炒年糕真的很好吃
跟我在台灣夜市吃的完全不一樣
同行的小姐叫了一個海鮮火鍋跟一個石鍋拌飯
花了他們68元澳幣
他們說 應該是把往後四天的膳雜費給預支光了
哈哈

-----


我沒有忘記今天有球賽
所以回飯店就狠心的花錢上網


總之我們輸了
而且因為我的ppstream大概LAG了一分鐘
最後那緊張刺激的時刻
靠的是綠綠的文字轉播

我一聽到輸了
就立刻把ppstream關了
我想..我是沒辦法忍受看到綠油油的一片還有他們的表情


球賽的事
會再打一篇聊吧..

這一季
就在我出差中結束了..

馬迷說他都不敢看
跑出去喝咖啡


然後我明天得到展場工作了
卻在半夜一點時還沒睡
死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