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今天發生了囧事
我們的貨運還是沒有到沒有到沒有到=.=

在我跟展會負責貨運的人求救後
他告訴我,我的同事把貨運指定到達的時間訂為6/2
但那天是禮拜六,UPS是不上班的
所以..貨要禮拜一才會到

God Damn!!
所以我是得唱空城計了
因為這樣一來攤位上甚麼都沒有=.=
我是要放空嗎?

負責貨運的大哥一直說
“You can go shopping or have a beer with me in Darling Harbor.”
Great..真是個看得開的澳洲人XDDD


所以我默默的回飯店拿了NB
再度的在展場打起了我的日記
我想我是被詛咒了

希望我明天到展場會有一箱箱的貨運堆積
否則我真的會被殺掉…


By the way,
我突然覺得
一個人去自展
好多了:p

又輕鬆又自在
啦啦啦~~

-----


然後在我剛下班回到飯店連上網時
被我看到阿田的新聞

從昨天到現在
我都沒有掉一滴淚的
終於還是在此刻痛哭失聲...

你們這些瘋子
一個個都是卡到陰了
才會枉顧自己的傷勢在場上拼命
到底知不到自己在拼什麼?

我很想怒吼出一些事


我以為我不在意勝負的
但是我在意每一個在場上的你們...

----


來個跳TONE的結尾:

我今天的晚餐是統一牛肉麵
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