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看球賽之外
應該已經很久
我不會願意排隊 人擠人 只為了看個明星或什麼的
連球員我都不想理了XDD

但我跟娘居然為了星光幫的幾個小孩
甘願早早的就到運河邊stand by
更噁的是那舞台其實就在我們公司隔壁
放假還得到這附近實在是不舒服:p


節目開始後
先是一堆民視演員墊檔
幾乎沒在看八點檔的我們實在是沒有共鳴 只想快轉

從身邊的人對話可以發現 現場大部份的人都是為了星光幫而來
我們一度很擔心因為他們的人氣會把他們排成壓軸
這樣對我而言就真的太suffer了
但就是還好我沒有提早放棄說要回家
這些孩子大概在第二part就上來了


許仁杰唱了末日之戀
很不錯到我一直不懂他會什麼被淘汰?
娘說他被淘汰那集她一直覺得他唱的很好
也不懂為什麼最後是他
總之 挺優的:)


劉明峰唱了waiting
一直走創作路線的他
唱現場也比我想像中好
眼睛真的很小 阿豆說很像小破:p


潘王子抱病出席 聽說是發高燒
所以狀況也真的有些不好
大概現場音響也有問題 導致他第二part走了key
不過歌迷依舊挺沉醉
本人很斯文
娘說他們看起來都比電視上年輕^^


最後壓軸的是Yoga
不愧是傳說中twenty twenty俱樂部
fans最多 演唱也最穩健
還是靠"我愛的人" 走天下 這樣很奸詐:D


Yoga唱完後
我們毫不考慮的就想離開現場
完全沒管台上的張棟樑XD

只是沒想到我們的車子跟他們的保母車停在同方向
走著走著就聽到後面傳來逼逼聲
轉頭看發現
一大群保全手牽手圍著護送他們
然後歌迷瘋狂追著他們..
有點嚇壞我們這些老人家=.=

在YOGA走過身邊時冷靜的說了聲加油
他笑了一下

阿豆說 你身上有相機幹麻不拿起來拍?

我想我不是很適合當追星族
整個人太冷調
噗噗

以上是老人家不服老追星記實XDDD

----

從這節目很早期就看了
不像很多人是被誰的歌聲感動才開始注意..

一方面因為是陶子主持的
加上是我馬迷愛看的比賽型歌唱節目

其實一開始在篩選時不乏"有趣"的參賽者
我爸常說八大的那個新人歌唱排行榜比較好看 水準比較高XDD
只是這些人 努力用自己的好聲音 終於贏得大家的認同


注意到Yoga
其實也不是在他某一次唱的特別好的時候
而是那次他唱了莫文蔚的"真的嗎"

我本來就愛這首歌
但沒想到這次的Yoga因為承不住要pk掉好友的壓力
又是忘詞又是落拍
甚至在接受訪問時還說出了"我不想比了"這番話
當然最後結果 就是自己坐進了淘汰區

我記得最後袁惟仁在宣布誰要被淘汰的時候還補上了一句
"我本來要答應林宥嘉的要求,讓他不用再比了 只是其他評審把票投給了另一個人..."


或許大家會責備他是個抗壓力不夠的孩子
但其實
舞台上的壓力
pk好友和不願意放棄歌唱夢想的拉扯
會有這般的失常 可以理解 也不意外
站在台上面要面對的這一切
真的不是嘴砲鄉民可以理解的...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常常反覆聽著他大失常的"真的嗎?"
因為他們就是一群很單純善良的孩子
那裡面有他們最真摯的聲音

後來Yoga變成我跟我媽的愛將是因為
他好愛哭XDD
常常在位置上就沒來由的哭了起來
有時候會覺得他很OVER的一直嘲笑他
但卻也容易跟著他就掉下淚來..


有人質疑星光的愛哭跟好感情是假的 是演的
但我始終覺得 很多東西不是用演的就能搏取認同
太多大人們用世俗的眼光看待很多事
忽略了自己也曾經這麼有夢的時刻


很多社會人士愛這個節目跟這群人的原因
都是因為他們在這些人身上看到自己年輕時的樣子
追逐夢想 感情簡單自然
當在社會上打滾多年
很多最單純的東西會被遺忘 會不見
是這群人喚醒了他們的記憶 他們的感動


---


從澳洲回來後
知道Aska謊報年齡的事如雪球般越滾越大
我很傻眼

因為早在記者沒有報出來之前
這件事在星光板已經討論很久了
許多跟他同屆的同學紛紛跳出來指證他的真實年齡
然後大家也猛烈批判起這樣說謊是對是錯?

當初我沒有什麼感覺
跟大多數人一樣
我是要聽他們歌聲 又不是要選老公
這件事有這麼嚴重嗎?
說謊固然不對
但當整件事被放大成滔天大罪時
就很荒謬了


現在記者超好當
只要會上批踢踢
守著幾個熱門看板
隨時都有獨家新聞送上門

加上唯恐天下不亂的鄉民
根本就是個沒有是非的世界...


Aska就這樣退出了
雖然不會沒有機會再聽到他的聲音
但還是對於他的退出覺得缺了塊什麼

我相信其他人會連Aska的份一起努力
不管最後的贏家是誰
這段時間
你們已經贏得了很多人的心


也希望不管未來的發展是什麼
你們原來擁有的那最簡單純真的感情都不會變
因為那是感動大家最重要的元素:)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