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想放空


因為大人終於出差了
感覺繃緊很多天的壓力終於可以稍稍解除
一直一直有累積往上的工作
卻沒有可以鬆口氣的空間


上週末心情好 就吵著要大吃大喝
昨天心情不好 也吵著要大吃大喝
結論就是
我根本就只是想大吃大喝XDDD


工作報表要怎麼瞎掰這空掉的時間呢?
我不知道..

___


我在想
如果一直被情緒化對待
然後反抗了卻又要被說抗壓性低
那到底是誰抗壓性比較低?
情緒化的人抗壓性就有比較高?


總是指責年輕人是草莓
但是為什麼我們得忍受不合理的對待?
以前的人可以忍受
為什麼現在的人也就要能忍受
明明是不對的事呀..
上位者就可以不思改進嗎?


不過我也只是個不敢反抗的俗辣
純粹想發洩一下而已
哈:D

___


肚子也空了
可以吃午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