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三天半
因為禮拜六還上了半天班
所以少別人半天

下班後跟王香香去吃飯瞎聊
對於公司的事 我們能做的真的很少
結論就是 還是調適自己比較重要:)


晚上看了金曲獎
但一直到現在都還餘波盪漾
導致我還蠻想為此寫篇網誌的


---

禮拜天睡到飽
但太飽 導致頭有點痛XD
晚上跟娘去逛誠品 喝咖啡

買了本書 但居然比星冰樂便宜
starbucks還是當我出國的好夥伴就好
在國內有更便宜的可以選:p

---


禮拜一 去鹿港
是我一直吵著要去的
外婆一直問我 為什麼想要去鹿港?
仔細想想 我也不知道



可以出去走走是好的
國外風景很美
台灣也有她的美
可以跟家人一起開開心心我就喜歡^^


----


禮拜二 端午節
回高雄拜拜
取消夢時代
因為星光幫要來台南

許仁杰 劉明峰 潘王子 林yoga
聽現場跟電視很不一樣
回家看民視轉播發現真是爛的有剩
還好我有去現場=.=

在批兔打了心得文咧
有空再另開一篇好了:p

----


禮拜三開工 不想上班
一早就被狗咬(是種比喻^^")
讓我很不爽

汪汪~~

----


相當空虛的一篇文
但先這樣
噗: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