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只是想打打字..

我開始習慣
這才是真正的距離!!

___


今天上班第一天
時間過很快
一班一班接著上~大,中,小,還有幼幼班
考驗體力也考驗腦力

要一群中文都說不好的小朋友學英文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如果教學方面上手了
其他應該都還好

跟自己說可以 就一定可以!!

___


我很抱歉又要失約
今天臨時被通知要去師訓
禮拜六下午...

所以上台北之行又得緩緩
下禮拜要開會
所以就算要上去也是九月底

so...really sorry for all my dears, especially 黃鮑柏!
我看到你的暱稱了啦
再等我一下^^

___


我很難得想推蔡大主播的文章
球員願意自發性的出來自清當然是好事
但然後呢?
台灣人最會的就是喊喊口號
然後喊完了就算了...

就像葛大他們說的
如果球員以後得簽訂合約
合約規定他們上場要認真打球不能放水之類的條文
違反的話,就是違約,可以求償,如果有訂違約金的話
然後因為他們的背信行為導致球團權益受損,可以告侵權請求損害賠償
金額比較難舉證,但是要搞的話還是搞得出來,一次就可以告你個三五百萬的
視情況可以告得更高,這樣那個球員還敢放水?你有多少年歲可以賺三五百萬?


引用蔡團長的文章
"經過那麼多次的職棒醜聞,球迷仍然願意進場看球,我認為他們並非滿意
中職的處理態度,也非不在乎球賽的品質及真實度,而是他們相信他們支持的
球隊或球員,亦或他們已找到一些不用理會外界眼光的看球樂趣等。
如果中職誤以為球迷欣然接受他們的作法,或鞠躬道歉就可換來「不離不棄」
,那實在太低估球迷的腦袋,畢竟「今夜MVP,明日階下囚」的悲劇,
真正受到傷害的,永遠都是雙手拍個通紅的球迷,不是嗎?"


大概就是這樣
總是要do something吧..

____


我看了半場的達欣vs黃金
誰來告訴我
有什麼不一樣?


如果借來簡嘉宏 然後把球一直塞給他就叫做改變打法就叫做man的話
那把簡嘉宏換成田壘有什麼不同?

其他人不也還是在外圍傳導傳導 時間快到了就在三分倉皇出手
豪洨一點就是進球 正常一點就是連籃板都沒人搶然後被快攻
我希望我看到的只是錯覺 最好就是還在磨合那類的

有些話就不說了
科科


喔對了
阿六仔彷彿是惹毛了閻老
然後台啤就不打了
有趣
科科:p

____


晚安

要備課還是睡覺
擲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