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了
恭喜我找到工作
所以明天要恢復正常生活
有點難以形容的感覺

現在一邊備課一邊在獅脫灌水
這樣會讓我情緒不那麼緊繃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Good luck to me:)

___


統一

我們擔心的低迷士氣今天一掃而空
陽樣生涯首轟真是恭喜恭喜

裁判...不予置評
害我浪費很多力氣在生氣
所以補個幹!!


還有那個會逼逼叫的汽球
吹的我嘴巴都麻了
下次還是留給球迷玩就好
科科

____


達欣..都不達欣了..

海峽盃
到底是因為他們打太爛還是因為對手的關係
我無法認真看超過1分鐘就會想轉台XDDDD

這實在不是一個好現象..

我不習慣邱大宗站在場邊
我不習慣玉米坐在板凳區
我不習慣小岳穿著藍色球衣
我不習慣阿敏穿綠色球衣

居然只有閻老讓我有親切感XDDD
這該怎麼辦
哈哈

我希望這種怪感可以快點消失...

____


沒事了
我只是想打字緩和一下有點焦燥的情緒

結束沒有營養的文章
繼續備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