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頭看了看自己一年前打的網誌
想不到一年後
卻還是適用


要說不相干也真的不相干
只是當我們都喜愛的事物變的這麼沉重又搖搖欲墜的時候
真是亂沉重一把的...

___



恭喜一下蔡宇承先生
我了解一直不確定的滋味很難受
但你最終的結果是好的 真是可喜可賀!!

雖然不知道在這風雨飄渺的時期投入這個圈子是好是壞
不過加油就是囉^^

我要吃大餐~~~耶~~~

___


上班第三天

今天本來應該是外師 我隨堂協助就好
本以為可以有一天可以稍微鬆口氣 精神不用那麼緊繃
但卻因為外師臨時落跑...我只得頂替上空缺=.=

昨天抱了三大盒教具回家備課
今天一個早上跑了五個班級
我是女超人
哇哈哈~~


慢慢可以抓到怎麼樣跟這群小孩相處
連話都聽不太懂的幼幼班
喜歡在地上滾來滾去 上課不聽 下課又抱著你不讓你走的小班
總是對任何事都有興趣也有活力的中班
跟其他年齡層比起來像天使的大班XDD
有時候想到他們可愛的表情跟話語都會不自覺的漾起微笑

這樣很好
Keep going:)

___


昨天阿丁打給我問我啥時上台北
告知他我台北行又被阻撓之後
他也告訴我一個驚人的消息~~~大姐要結婚了!!!

他說他知道之後大叫了很久
哈哈
So do I


我是不是應該排除萬難上去?
科科: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