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這天
因為我們的外師還在尋覓當中
本該由我代課

但由於我怕小朋友每天看的都是Cherry會很膩
剛好我之前跟Kellie提過這件事 問他有沒有意願到我們園所教課?
因為我知道他每天在家很無聊XDDD
然後他又很愛小孩子(之前還想到孤兒院當義工,不過他只會說英文,所以只好殘念)
那天他又主動提起我們園所還需不需要老師
她跟Brian願意當義工..

隔天詢問過園長之後得到同意(而且很開心XDD)
便開啟了這次請他們到幼稚園上課一天的計畫...

---

本來那天排定的課程是帶小朋友到生態園認識些花草樹木等
但因為前一天下了場大雨 導致生態園都是泥濘 就改成了在園裡面的廣場上課

Kellie跟Brian帶了棒球 手套 球衣 球帽等介紹給小朋友認識



Kellie拿著棒球問小朋友說: Do you know what it is?
小朋友: ball(中班跟大班所認識的詞彙大概就是ball)
Kellie再問: What kind of ball?
小朋友: white ball~~~

哈哈
也不能說他們錯啦XDDD
是顆whitw ball沒錯XD


然後介紹完這些用具的英文後
就讓小朋友戴上手套玩傳接球



後來發現他們也好愛球帽
每個人都搶著帶




兩兩一組的傳接球結束後
便麻煩布萊恩讓小朋友體驗一下可以全力投球的感覺
請他接一下小朋友丟的球




丟球的小朋友可以帶上球帽
大家都超興奮的

不過後來我覺得有點變成布萊恩的守備練習XD
因為小朋友的力道不一
滾地球 強勁平飛 軟弱高飛樣樣都有
我希望他不會覺得自己早上跟下午都像是在練球<(_ _)>

---


過程中可以發現他們真的很愛小孩子
隨時隨地都掛著笑容
也常常會討論哪個小朋友又做了什麼可愛的動作之類的
對於一個早上得重複五次同樣的事他們一點都不厭倦

我要小朋友每投完一次都要說一次: Thank you Brian!
他也每一次都回以很認真的: You're welcome!
真的是就甘心阿~~


這個早上就在所有老師 小朋友 還有他們兩個的歡笑中結束了
一個中班的小朋友甚至沒來由的說: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哈哈
他們老師說: 我沒教過他們這麼難的句子耶XDDD 從哪學來的阿?

----

我一直很擔心他們會太累或太無聊之類的
不過他們一直告訴我很感謝我能讓他們接觸這麼多小孩子
讓我鬆了口氣^^

下班後Kellie說他已經把照片都上傳給寄給他們家人看了
速度很快XD

我說大家都看的出來他們很愛小孩子
他說他們的確是
我問了大家一直很想知道的問題 就是那為什麼不自己生一個?
答案跟我想的差不多 就是還不在計畫內 不過他們希望未來的一~兩年就能生個小寶寶
祝福他們啦!!
(Kellie還說如果生不出來能不能挑一個我們園所的帶走? 哈)


Anyway
就是很感謝他們讓我們的園所一整個早上都是笑聲
真是美好的一天阿XDDD
(其實我最想要的 是把所有小朋友都變成獅迷XDDD)


話說 我的同事開始在鼓吹我下禮拜找布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