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回家就撲倒睡覺
起來吃完飯又繼續撲倒睡覺
一路到了10點
所以精神好
科科

____


我現在每天都很開心
因為小朋友很可愛
教學上也沒有什麼壓力
就是順順的教
畢竟他們也還小 重要的是要能讓他們喜歡英文
其他的能吸收多少就算多少
看到他們開開心心的才是最重要的^^


還蠻想每天都分享一下我們小朋友可愛的事
不過我剛跟莎說
我的腦子大概在半夜2.3點會是最清晰的
可惜我現在不能這麼晚睡
所以只好一直擱著XDD

今天來講我覺得最可愛的幼幼班好了
他們平均只有兩歲三歲
連中文都不太懂
所以平常就是跟他們唱唱跳跳 說故事之類的

今天教他們boy 跟 girl的分別
問了我們班其中一個小朋友

我就說:BRAD~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BRAD: ....................
我就說:BRAD你是男生 所以你是boy~~說boy~
BRAD: 我不是男生~~(要哭要哭)
我:為什麼你不是男生 你是男生呀
BRAD: 我不是男生 我是冠智(他的中文名字)

我整個笑翻
然後他們老師在旁邊聽到也笑翻

他跟他妹妹是龍鳳胎
老師說之前也會跟他說: 你是哥哥 媛媛是妹妹
然後他也會帶著哭腔說 我不是哥哥 我是冠智~~

好可愛:)

但更鮮的就是其他小朋友聽到他這樣說
就全部擠到我旁邊說: 我是致永~我是岱儀~我是媛媛~~
哈哈

我娘說 這一課將會是我教學生涯中的大挑戰XDDD

____


昨天我看了緯來體育新聞的大餅專題報導
然後就泛淚了..

為了能夠重返投手丘
大餅選擇了有14分之1死亡機會的手術方式
在大環境這樣低迷的時刻
能夠有這麼樣堅持的人實屬難能可貴

我很期待清華大學的學生所拍的紀錄片
要讓更多人知道
有一個這麼熱愛棒球的年輕人
不顧生命危險也要堅持下去的故事

對照那些放棄自己墮落自己也傷害大環境的賢拜...



這禮拜上一軍了
大餅加油
我們會在場邊給你最大的鼓勵跟支持!!

____



是不是第一個知道一點都不重要
就算是最後一個知道也無彷
妳知道那不是不在乎
而是不需要言語的默契

只要知道你是幸福的 好的
That's enough!!

love always, and i will be with you all the time
you know that:)

____


節目預告: 明天布來恩以及他的老婆Kellie將要到我們幼稚園進行英語教學
盡請期待照片跟心得分享:)

Good night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