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邱小峯
18歲生日快樂!!

even你在我心中還是只有國小二年級的感覺
但你真的18歲了 算是大人了喔

說看你長大也不過份
因為我們差了七歲這麼多

我還記得你剛出生的時候就是我剛讀小學一年級的時候
每天把鼻來接我 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弟弟回家沒?

那時候長庚的育嬰室還是有固定時間才能看小寶寶的
我每天都拿著那張寫著你床位的卡片
攀在育嬰室外面的玻璃 因為我整個不夠高XD
每個時段都出現 到最後護士小姐都覺得太煩而不把你推到窗戶邊給我看
然後我就只能一直在那邊跳跳跳 努力地想看到被放在很裡面的你
以及在把鼻出現時哭著跟把鼻說小姐不給我看弟弟XDDDD

雖然別人都說看自己家的小孩一定都是最可愛的
不過我們家弟弟真的是當時候育嬰室裡最可愛的啦
大家剛出生時臉都紅通通的 皺皺的
只有我們家小孩臉是白白嫩嫩的


雖然我曾經因為大家都比較疼愛你而吃醋了好一陣子
還學會了重男輕女這個詞XD
但一直到現在我不得不承認
你所享受到的寵愛確實是沒有我多

到現在你還是多少會有點抱怨
但我們家後來確實沒有這麼富裕 你所享受到確實也比較少
這也是馬迷一直覺得虧欠你的
一直無條件得滿足很多你的需求和慾望的原因

只是很幸運的
你只是偶爾機車跟白目一點XD
其實是個很乖的孩子

這是我跟馬迷最大的期望
就是你乖乖的 不要變壞

我們當然希望你能考上好的大學
但也知道你不是那種逼你 你就會前進的孩子
什麼都要你想通最重要
因為你不自己想通 我們說再多也無益 還要被你嫌棄嘮叨XD

18歲了 你也高三了
很快就要邁向另一個階段
高三很難過我們都知道 我跟你讀的可是同一所高中XD
但是撐過去就好了
我還是希望你去台北闖一闖
去認識那裡的人事物
去經歷那個所謂大台北的磨練(事實上在看過海角七號後我比較想要替換成操你媽的台北XD)

你的未來是你自己的 所以請自己打算好
你很聰明 也有很多自己的想法
我不會多問 因為你想說就自己跟我聊

我對你沒有太多的期望
因為家裡的兩個女人太堅強
所以我不希望我們家的男人都很懦弱

請你一定要成為一個有責任感的男人
不管是對我們這個家
或是你未來的家

以及最重要的事
你一定要孝順馬迷
這個為你付出 最疼你的女人
不要忘記你曾經的不懂事有多傷她的心
以及我為此對你破口大罵

我相信你很懂事 只是你總愛裝得很白目
但骨子裡是個好孩子 這樣就夠了!


我今年很夠意思喔
在你農曆生日之時就買了你嚷了很想要的鈦項圈給你
希望你戴著他 不管是籃球壘球保齡球 每個的表現都很棒


國曆生日 滿了18歲
是大人了

你在意的是要趕快去考駕照
要存錢買機車
你們這個年紀的男孩 大概就只在意這些吧:p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也很重要
18歲可以騎車很拉風
但是也請小心平安
你的身體是把鼻跟馬迷給你的
你也要對這些人負責 對自己負責喔!

姊姊果然還是很嘮叨
又要被討厭了XD
其實對你寫這種感性的文章 著實也很彆扭XD
但還是想要記錄一下這個還蠻值得紀念的日子

不免俗的點首歌給你

親愛的邱小峯
Happy Birthday:)

----------

同手同腳--溫嵐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同走下去

娘&弟


我&弟搞笑篇


好啦給你來張帥帥照XD


全家福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