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出這篇文章的標題時我才發現
2007年 居然已經邁入了10月 進入了尾聲
為什麼我總覺得 我才剛寫完2006->2007的那篇展望而已
呼呼

___


我的週末在很認真的處理潘Take的文章
以及看了一場對手只用了破紀錄的ㄧ安打贏球的比賽中度過了=.=
我不得不再說一次 統一對上中信的比賽 真是永遠有大驚奇....


阿豆洋洋灑灑的寫了篇採訪胖子的心得
Take給我最大的感觸就是不管你說他什麼 問他什麼
他總是有著覺得自己不夠好的謙遜態度
每一次站上打擊區都要跟主審敬禮的Take
場上場邊都一樣的 謙虛有禮
當然還有他那一貫靦腆的笑容(***ˋ(  ̄▽ ̄)ˊ***)

恭喜Take入選了最後的24人名單
我可以想像他一定又會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不知道為什麼我與有榮焉呀
科科

加油Take 加油統一
回到台南 請 不 要 怯 場!!!

_____


我今天看到奇摩首頁
先是傻眼

腦子第一個念頭是綠綠他們會有多難過
第二個的念頭是光哥會有多難過
再來是那些小孩會有多難過

腦子浮出很多飛哥的畫面
跟這幾年一值纏繞在他身上的是是非非

我一直到晚上才敢看新聞
結果看到光哥哽咽 我還是忍不住掉淚了..

為甚麼都要等到人走了才要來感念他所做的貢獻和付出
這些付出一值在那
只是你們習慣用嘴砲和戰文來發洩你們情緒
現在看在眼裡只覺得不舒服


希望那是一個沒有病痛的世界
飛哥會變成像以前那樣圓滾滾的天使嗎?
一路好走....

____


那天園所來了個新生
寶貝班的 只有兩歲多
媽媽是菲律賓人 在日本留學時跟爸爸認識
所以小朋友話講不太清楚

媽媽陪了前三天
第四天就讓他自己待著
然後小朋友就發瘋了
呈現瘋狂哭鬧的狀態
一直聲嘶力竭的喊著

一開始老師不懂為什麼他要哭說"流鼻涕~~~"
老師想說 沒有阿 妳沒有流鼻涕阿~~

後來抱到走廊上
她持續的哭鬧喊叫
惠雯老師經過時就說: 溜滑梯? 妳想要溜滑梯嗎?

一直到最後我們才發現她說的是: 想 回 去!
哈哈

她今天生病沒有來
讓我上課安靜了了許多XDDD

____


我還在跟萬聖節企劃案搏鬥中
我發現企劃書打多了
根本無法隨便交差了事
很想把他搞的跟舞比或是成果展一樣大之類的
但這對一個園所的萬聖節活動來說是不是就太誇張了一點XDD

今天回家就先補了眠
科科
有體力跟他拼鬥了!!

GOGO!


_____


那天某個廣告裡
小朋友對著生日蛋糕許了三個願望
照慣例 最後一個放心底

最後的slogan
"沒說出的那個願望 總是最想實現的那個"
好像 總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