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鬧鐘轉了12點 希望醒來迎接的是能夠比賽的好天氣
結果醒來 還是聽見嘩啦啦的雨聲 勉強睜開眼睛看見紅豆的簡訊: 中午確定延賽咧!
於是又倒回床上繼續睡...

一點多被電話吵醒: Hi, this is Kellie!
喔喔~~是小布嫂 要問我知不知道比賽有沒有打?
告訴他中午的延賽了 晚上的等我知道再打給他
後來上了msn他說布萊恩回家了
然後我們知道了晚上的比賽也甭打了=.=

結果變成週一.二.三的三連戰
聯盟以後再把延賽都往補賽週丟嘛! 都沒有想過補賽週也會下雨的嗎?
最後搞的誠泰像坐收漁翁之利般 真是沒道理..
算了 拜託快點打一打 看是誰要拋就拋一拋 一直拖著很煩燥~

___


還記得"我不是boy~我是冠智"這件事嗎?

那天幫他們複習 叫了Brad過來
我說: Brad,你說boy
Brad: boy~~ 我是boy 我不是冠智~~

哈哈
我整個笑翻 雖然聽到他說出了"我是boy" 還蠻開心的
但是是誰跟他說他不是冠智阿?
哈哈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可愛:D

___


我好像很久沒好好看場達欣的比賽了
今天只看了半場左右
但看到了阿田的好表現還是蠻開心的

大家稱讚他是有好表現的胖子

會讓我一直想到我們家的胖子隊長XD

這年頭 胖子都可以出頭天
像是我們家阿嘟跟國慶XDDDD

不過
我還是得學著習慣COACH邱在場邊的感覺...
____


我一定是太容易滿足 才容易覺得幸福

傻瓜
是吧
那又怎樣?
也不能怎樣

那天莎傳這首歌給我
然後說: 我覺得好適合你喔
我笑了笑說 親愛的 不知道我已經聽很久了嗎?




我要去準備明天可以讓孩子們玩什麼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