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花了很多時間在趕小朋友的聯絡簿
放假四天害我所有工作進度都落後
也導致我中午沒什麼睡
剛剛跟娘去喝咖啡喝到要睡著XDDD

結果回到家躺到床又完全睡不著
只好認份起來做該做的事...
(結果卻依舊還在這裡打網誌XDD)

____


明天是教師節
我問小朋友: 你們知道明天是什麼節嗎?
小朋友: 中~秋~節~
我:..............
(內心OS: 好吧 都是我的錯 不該這兩個禮拜都狂要你們跳月亮歌XDDD
也不該狂講Moon Festival的故事搞的你們滿腦都是中秋節)


話說中秋節 我得到了一盒禮枋月餅 500元家樂福禮券
結果明天是教師節 今天我又得到了一盒小林煎餅禮盒 以及500元家樂福禮券
我們幼稚園福利挺好的^^

讓我想起了今年端午節我在前公司大概待了5個月左右
某人在某天下午大發端午節的獎金給大家
之後默默走到我身邊說: 不好意思喔 因為你未滿半年 所以沒有你的!
汪汪!!

____


目前有許多待辦事項
A. 萬聖節企劃案
B. 家長通知單
C. 明天美語教師開會事項
(以上明天要交)
D. 某人訪問整理
(越快越好!)

我需要很強的專注力完成....

____


我最近很好
每天都很開心
(好啦 我承認有偷偷生氣了一下子XDDD)

放很多天假沒去上課
居然會想我們學校的小朋友
他們每天都有太多經典的事發生了
可愛斃了XD

所以我又進入了大家不用擔心我的階段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_ _)>

___


好像有點空虛
但是我得去做正事了XDD
大家掰~(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