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統一被摳抖了
然後也在意料中的酸文幹文四起

我們家一邊吃火鍋
一邊歡呼幾個土投後來的好表現
我覺得這樣很好阿:p

跟cwy不同
亞職對於他的意義是因為統一第一次打亞職的那年
就是他開始支持統一獅的時候

而我的職棒18年 在總冠軍戰結束的那天就結束了
所以之後的這一切
好壞之於我的感受都不大

我跟cwy說
以後總冠軍的球隊就是挫著等
因為其他球隊只要躺在家裡嘴砲
而他們卻要背負好大的壓力戰戰兢兢的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bullshit!


辛苦了你們
你們在這一年帶給獅迷的已經夠多了
我們夠感激了 真的
至於那些不是獅迷的
理他們幹嘛?

一直酸一直酸 他們支持的球隊也不會酸成總冠軍
sorry:)

大家可以齊心為中華隊加油了
That's it!

_____


我又陷入了做海報的深淵
救命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我們小朋友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所以我心情還是很好

而且我已經有點歇斯底里到隨時都很想模仿他們
因為太好笑
而且我娘都笑的很開心
所以我也演的很開心
科科

____



只是紀錄一下自己不小心大驚的心情XDDD

昨天回頭翻了很多文章跟相簿
覺得能夠記下很多心情跟事情
讓未來能夠回味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所以就咻咻咻的打了出來^^

____


一直反覆聽著陳奕迅的歌
搞的我好像更沉重了
但卻不可自拔
我想是有神經病吧XD

科科

_____


剛剛跟Kellie聊了一下

本來想告訴他統一囧掉了
但他卻自己先說他跟布萊恩都有線上收看
獅子們居然輸了兩場:(

我說是阿 彼得今天沒有投出水準(不知道為什麼我腦子一直浮現賭神二的台詞XDD)
她說這的確是很糟糕的事
不過他們沒有想到彼得昨天投了之後 今天居然還是排定先發

然後她說他們其實分不出來昨天跟今天到底是對誰XDDDD

我說昨天日本今天韓國
然後她就問了一下今天對韓國最後的比數(大概是後來也關電視了吧XDDD)
就說他要準備去教堂了

就這樣
他們還線上收看耶
整個很有心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