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打開電視
阿美利卡vs中華
10:7
二三壘有人一出局 恰恰打擊

然後我立刻衝到客廳說
快看快看
落後三分 二三壘有人輪到恰恰耶

然後全家人就在我的大叫之下一起收看了....恰恰和鋒哥的出局XDDD

我爸: 阿哩係來亂耶你...
我: (跳進房間) sorry呀~~~


看到大家在討論今年的熱潮不比2001年
是阿
當初還是因為01年世界杯才開始看棒球呢

今年一開始是因為獅獅去日本就沒有注意
後來...就偶爾看看 聯賽制都分不清楚:p

為什麼會這樣呢?

_____


From beginning to end,
you have nerver realized what we really cared about !!


I know what you mean, nobody should care about the devotion.
That's what we choose and we always do it willingly.

What we cared is your cheating.
That's all

shit!

No more words about these sucks!


_____


今天早上外師的課排在生態園
但是沒有外師 沒有外師
只有Cherry 只有Cherry
(by the way, Brad 都只叫我 "Che 咦"
要他發出rry的音還是太為難他了吧XDDD)


然後整個早上
就在小朋友的看花看魚看蝸牛看蝴蝶中度過了
被曬的有點頭昏
但看見小朋友開心的奔跑著好像也跟著有活力了起來

雖然笨浩浩還摔進水裡
還好惠雯老師眼明手快把他一把抓起XDDD
雖然我要他們去找紫色的花
結果卻有人跑去指著我的紫色萬聖節杯杯

我真的覺得這些孩子總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但莫名的就是跟著開心:)

_____


然後我現在很開心阿
紀錄一下好心情:)

沒有被烏煙瘴氣的事打倒
因為有宅男大帥哥說了好聽的話
科科

_____

說到好聽的話
我突然想到小朋友每次上課上到一半就常常會說: teacher Cherry, 誰誰誰講不好聽的話..

這是每個老師教小朋友的
有人說不好聽的話不要跟他吵架 要跟老師說
然後小朋天生愛告狀的習性就會展露無疑XD

然後我只是想
希望他們不會知道老師在家裡都在說些什麼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