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中華隊進奧運!!

但我要在胖子臉上寫個囧字~~~~
最後一打席這麼強勁 卻還是朝手套而去
我看你這個系列賽要翻身很難了Orz

那天看到小高被棒週訪問哭的很慘也讓我紅了眼眶
你這麼白爛的人還哭成這樣 而且那天你的表現也不算差
就知道你們背負著多大的壓力

還好 都挺過來了
期待你們今年去北京的表現吧!!
(但高胖子你就算了吧XDDD)

我知道要你一直回頭看休息室看暗號是一件很suffer的事
但沒辦法 你待的是中華隊呀
笑容都不見了 還是快回來可愛的統一吧:p

3/16 職棒19年開幕戰 統一獅 vs lanew熊 in Tainan~~~GOGOGO!!

____


我從小就個美勞很差的人 也沒有美術天份
所以要我做好多好多的海報真的很痛苦很痛苦
但這是我的工作 我就會努力去做
即便不是做的非常好 即便比不上美工厲害的大家

但要我毀掉自己辛辛苦苦做好的海報
還要我保持著甜美的笑容 真的辦不到

雖然我事後反省了很久
或許當初只要多忍耐那一下就好了
嘴角稍微上揚幾度就好了
但錯誤也造成了 懊惱也沒用..

記著記著記著!!
下次不管怎樣 都只能用笑容去面對
因為她是上司 他是老闆

You can't change anything!!!

____


潘TAKE生日 其實也過兩天了
又多認識了一個11號生日的人 哈

反正當初一切都是無心插柳柳橙汁(..好爛的梗XD)
就接了這份工作
很單純的覺得是興趣 也可以賺外快

當然事情也不會是我這種憨人想的這麼簡單XDD

靠杯的事當然很多啦
我就不一一贅述
反正紅豆一定懂..


總之TAKE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雖然他不像國慶這麼多話 更是常常只給我一個字: 有! 好! 對!
然後我就要硬掰的要死XD

但心情好時就也會像大男孩一樣開心大笑 講一些令我很意外的話
然後會突然像想到什麼似的說: 這個不能寫喔!!

知道啦
雖然我們的職稱也叫記者
但我想是有職業道德的的那種XDD

所以真的謝謝你這兩個月來的合作
未來還請多多指教<(_ _)>

今年也要繼續有好表現唷:)



_____


達欣跟季後賽掰掰這件事
我只把它當成新聞一樣接收了

一直沒有好好寫感想
也是因為還沒有好好消化 好好沉澱 然後寫出來

表面上很雲淡風輕
一直想到那七字箴言
但這麼多年情感 放在那邊都是真切的
只是最近棒球的事太熱鬧 可以讓我暫時不要這麼在意

所以 或許等例行賽結束後吧...

by the way
有些人有話想說可以自己說
不然我本身不是很舒服就是了

____


same part, same place,
but have nothing to 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