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又是高志綱逆轉了大笨象
所以三更半夜還要打一下網誌XDD

話說滿壘輪到小高
邱小峰就進來我房間開始蝦唱~~又是高志綱~~又是高志綱~~
並輕快的打著拍子!
然後我也很HIHG的跟著唱和

然後小孩就說: 他一定會打第一球 我跟你賭
我還沒決定要不要賭的時候
就"又是高志綱"了XDDD

聽說標哥在現場連口號都還沒帶完就再見了
只能說
這真是一支令人猜不透的球隊XD

開幕戰 兩支超前滿貫砲
第二戰 打擊整個鳥蛋被完封
第三戰 兩支追平砲加上又是高志綱再見

科科
職棒19年四夫很有趣:p

____


今天小朋友拍畢業照
老師們也湊熱鬧拍個人照

戴上好久沒帶的假睫毛
那天去買的時候 心裡一直用著以前要表演用的標準挑選
結果好像就有點買太濃了XDDD

然後站在那裡好像又回到了好幾年前第一次進棚拍照時的尷尬
(青澀的18歲呀~~遠望~~)
不過當時的攝影師可是要求的要命 一個笑容不對都不行

今天的攝影師..嘖嘖
可能是拍小朋友拍習慣了吧
只想要捕捉有笑容的一瞬間
所以老師在拍也整個無所謂的瞎咖擦咖擦
不到30秒就結束了XDD

看了電腦上的照片 我是覺得還好 也看不太清楚
很多人說自己僵了(因為攝影師根本也沒叫你換動作 就一直拍 笑超過三秒就一定僵了吧Orz)
只能期待它是美美的照片了:p

附上當年拍的資料照
只能說年輕跟很瘦真好:D



_____


今天中午睡午覺時阿莎打來
說家良跟聖彥成大研究所都上了
真是可喜可賀呀!!

但我因為太想睡了整個忘記何聖彥還有上哪一間
以及還有哪一間沒放榜
如果有好消息請再告訴我XDD

恭喜一下
你們這些小鬼還蠻認真的嘛...

____


然後我要在此向賈文宇先生(又名"買又字"以及"cwy")道歉

認識你將近一年之久 我居然一直誤會你是政大法研所XDD
一直到今天才知道你是台大法研...

雖然你一直說沒關係
但我整個過意不去XD
小女子特在此致歉<(_ _)>
噗噗

____


有人把山羊鬚剃掉了耶
wise choice!!

哈哈

_____


對了
昨天一度把暱稱改成"洋將澇跑的理由真是推陳出新XDD"
不是布雷啦(他真的割傷了XD)

是當初彼得掰了個很不賴的理由離開台灣
當然maybe是真有其事 但並非離開台灣的主因

昨天跟kellie聊了一下
Pete跟Brian都加入了大西洋聯盟了

統一其實有找Brian回來 但他還是希望能有機會上大聯盟
所以選擇了曝光率高的Atlantic League
不過Brian在北區 Pete在南區

Pete的理由差不多
是韋恩介紹的 這兩個人整個感情好..

Anyway~Good luck to them!!
無聊時歡迎再回來打工: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