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四月份又要進入到尾聲了..

最近工作上一直忙碌的就是母親節的活動演練
中班的小朋友又再度陷入了無限排練的地獄
原本每天近一小時的課程縮水變成30分鐘
其他的要挪用到排練上
還好目前小朋友都還能很興緻勃勃得說想要到外面跳舞

當5/3母親節活動結束後.沒有喘息的5/5就得交出畢業典禮企劃
這次大中小班都要美語表演
一個人要負責三個班
我真是光想到就要吐了…

小朋友呢..練完母親節,畢業典禮又要音樂表演又要美語表演
不彈性疲乏才怪
家長們希望學校辦很多活動,看到小朋友展現學習成果
就是累死自己的小孩而不自知
真的覺得小朋友很辛苦…
希望他們加油 我也加油!!

好像默默的要邁向一年了
有些決定逼迫自己要去思考
可能.暫時還是會先安於現狀吧!
現在的生活我很喜歡
平凡的簡單 平凡的幸福其實也得來不易
且走且看吧: )

_________


台啤二連霸了

第四節的時候
我跟小孩一直在電視機前大喊”裕隆不要放棄”
但看著台啤越來越順暢的攻勢 準到不像話的手風
我們越來越沒有信心

最後剩一分多鐘的時候
鏡頭take在黑人大喊: Are you ready?上
我大喊著要小孩轉到ESPN
沒想到是相同的畫面…

所以我邱小峰就立刻走回各自的房間了…
剩下外頭的電視轟轟作響
我聽不清楚也不想聽發生什麼事..


算了…傷兵累累的撐到今天
五個人打八個人的劣勢
對方依舊陰險的防守方法

我們懂,因為這樣的路我們走過
ensha說..姐妹隊這樣的苦難何時才會結束?

邱阿呼賽後打給我哭著說: 我們明年不要讓他們進冠軍賽了好不好?
讓我也跟著紅了眼眶然後哭了起來
(結果我現在打著這句話也淚目了..)

跟前兩年一樣
我們一直問老天爺說為什麼好人沒有好報?

我說 好人有好報這句話
自從前兩年志群受傷的時候
還有後續的紛紛擾擾發生之後
我就再也不相信了…

有時候
我們只能告訴自己起碼我們堅持的是對的
我們一直以來的信仰沒有毀滅
那些人,都還是我們愛的人
這樣就夠了

其他的 我們始終控制不了…

辛苦了親愛的姐妹們
明年,我們要一起攜手進冠軍賽!!

達欣加油! 裕隆加油!
:)

_____


上個禮拜幾乎每個晚上都在球場度過
還是一樣亂HIGH
戰績兩勝兩敗
維持平盤 算是不錯的表現


禮拜六因為去一日營湊熱鬧
意外遇到TAKE教召回來
趁機採訪了一下
感覺得出來他心情很好

每個經過的隊友都要問一下: 退伍了喔? 頭髮怎麼沒剃?
而且幾乎每個人台詞都一樣
這真是一支白目的球隊XDD

國慶在球季開打後感覺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這幾次採訪都很嚴肅 也都很趕時間(趕著去練球)

反而是TAKE大概是熟了
白目的本性也慢慢顯露出來了
挺好的
科科

我們家阿豆壓力大了齁XDDD
加油啦你:p

______


Always like this....just always like this...

I've been used t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