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說太久沒更新網誌了
韻靜說他還試著重新整理一次 怕是自己看錯XD

這幾天晚上都跟我娘很悠哉的趴在床上用我的電腦看電視之類的
所以碰到電腦的時間少

然後我又是個很愛在三更半夜才打文章的人
我媽整個就是覺得我擾他清夢
於是現在三更半夜我都只能乖乖點滑鼠或是閱讀文章小小力的按以免吵到她XDDD
文章也就因此停產了

但我想我廢話的功力依舊沒有變弱
畢竟只是要交代為什麼這麼久沒有文章也能寫這麼多
我也真是有夠多話的
科科

____



我還是想說
有球賽真好

能現場看球賽跟著跳跳叫叫
還能夠不怕孤單的總有一大群朋友一起看球
真是太幸福了~~~~~


410
嘟嘟復出首勝 也獲得MVP
最可喜的是他說投球不會痛了
真是可喜可賀!!

411
新洋投波特登場 看來比領機票的亞當好很多XDDD
然後暴力獅再現 叮叮噹噹打了13分:p

413
第一次現場看到Back To Back
岱琦還補上了一支
單局三轟 跳的我有點沒力XD


下禮拜還有四場在台南
很感恩的是還錯開了禮拜一跟四
每天都有可以期待的事真好:)

_____


好久沒採訪
國慶變嚴肅 TAKE變HIGH
害我整個不習慣XDDD


所以近期內我又要生出採訪文章
但不是今天:p

____


忘了說
禮拜四那天的攝影師是怎樣
平常都是帶一下就過了 躲個兩秒也就沒事了
那天就硬是要停在我身上 最候太尷尬還是只好比個耶
大家一直虧我塞錢給攝影師XDDDD

楊老師還打給我說在大螢幕上看到我Orz
(停這麼久要看不到是也還蠻難的啦XDDD)

還好當時是在攻守交替
但聽說當天在轉播時我還是一直出現了
大家都看見了.....


_______


明天是魔鬼禮拜一
不能午休 晚上還要上課
衝衝衝!!


終於把這個月的教室佈置作完
接下來是校園的

為了本園有孩子去考寶仁國小的雙語班沒過
我和Kelly都被盯上了
"多用美語跟孩子溝通!" "校園美語情境佈置要豐富點!".....

你們有想過 媽媽說他敗在哪一關?---跟外師對話
他的競爭對手是誰?---是外面雙語幼稚園的孩子!

你們省下外師的錢把課給我上我反正已經習慣了沒啥感覺
但小朋友就是沒有跟歪鍋人溝通學習的機會
看到外國人問他問題跟他對話他怕不怕? 你大人都怕了 小孩為甚麼不怕?

在校園牆壁貼一堆標語有什麼用?
欺騙自己也欺騙家長
或者家長也在欺騙自己
反正你們家那麼有錢 要加強他speaking跟listening 送出國不是更好?

____


哈哈
我彷彿是太激動了
所以要來個溫馨的結尾XDDD


雖然標題是13號
但寫文章的此刻已經是14號了
要祝魁哥生日快樂呀!

Happy Birthday to dear 魁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