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打點什麼
但又好像生不出什麼東西
所以只好再搬出了這個沒有重點寫日記的標題
就可以在裡面胡亂蝦寫XD

_______


最後我還是憑著自己的力量將畢典音樂剪輯好
雖然這可能不是件難事
但可以自己完成還是很有成就感^^

接下來就是緊鑼密鼓的練習
我看到小班的孩子們已經對與音樂表演和美語表演的點點分不清楚感到好氣又好笑
藍色點點是機老師 黃色點點是Cherry老師
上課方向是面對白板
表演方向是面對牆壁
小腦袋瓜裡應該也有很多問號吧?!
:p


最後就是希望這一切進行的順利
如果連這個大活動我都撐過去了
應該就沒有甚麼可以難得倒我了XDDD

老話一句
甲又甲又!!

_____


今天放學在門口跟美鴻姐聊天
才得知Jerry媽媽肚子裡的寶寶因為臍帶繞頸 所以只好提早跟這世界說掰掰...

當下不舒服和難過的感覺瞬間向我襲捲而來
本來預產期就是下個月呢..

Jerry有兩個哥哥
這一胎好不容易是個小女娃
當初剛懷孕去產檢說是男生時 媽媽還似乎有點沮喪
畢竟這樣一來家裡就要有四個男生了

但不久後就又聽到了醫生說是小女生的消息
馬迷那陣子來幼稚園的笑容我都還記得

然後就這樣沒有了...


在幼稚園工作
總是可以看見很多懷孕的媽媽
然後這幾個月下來
也好多媽媽陸續迎接了家裡的新成員

每次不管是媽媽還是阿嬤帶著小寶貝到園裡時
大家總是圍繞著新生的北鼻說說笑笑
家長的臉上也總是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前幾分鐘我才知道了思韻媽媽的預產期是下禮拜六
過不久就聽見了這令人遺憾的消息

我們總說著世事難料 要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但卻總是要這樣體會了經歷了 才能深刻感受到這有多重要
更遑論我們只是旁觀者

相信小妹妹會變成小天使
也希望Jerry媽媽能打起精神來!!

God bless them!
______


魔術數字倒數10
我想在台南拋彩帶!!
就算要我們下去整理我都甘願啦XDDDD

已經多久沒有在自己家拋彩帶了呀....
用輪的也該要輪到了吧:p

獅子軍加油呀:)


突然想到禮拜三的蠢事..

那天賽後想要問一下TAKE的傷勢
我站在外野 標哥剛好打開外野倉庫鐵門
看見TAKE的車停在老位置

於是我放心的認為他還沒出來
就一直往場內探頭探腦
剛好看到國慶要走出來
當我還在思考要先跟國慶說掰掰,還是先回手機裡的未接來電時
猛一回頭發現~~TAKE的車頭燈居然亮了!!!

Damn!!!! TAKE居然是在車上了XD

然後我就看見車子默默的巴庫巴庫...
我只好趕快往外衝然後在他車窗旁跳跳跳...

然後此刻的我才突然想到: 如果他真的搖下車窗,然後副駕駛座卻有人.....我整個就....

結果在我還來不急後悔時
車窗就默默搖下來了....
好險只有TAKE帥氣的臉龐XDD


好的
這段故事除了要表達我很蠢之外
重點在於TAKE搖下車窗時搭配上靦腆可愛的笑容
整個就是帥氣爆錶!!!

以上XDDDDD

______


在我打這段字的同時
我的腳麻掉了~~~~~~~


其實我只是心情有點差
本來打了開頭的文章又關掉
但最後還是把它完成了

心情有好多:p


要來睡了
明天還得開會呢....我強烈想要週週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