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簽了兩年的賣身契喔XDD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兩年
然後我一度也抗拒了很久

但是上面決定的事
除非我很帥氣的說"我不幹了"
否則也沒有機會改變了吧

所以 談判失敗XDDD


anyway, 我就這樣簽了兩年的工作合約
往好處想就是我兩年內都無須擔心我的工作問題
而且現在的收入和生活型態 其實我很滿意
(除了偶爾來一次的海報深淵跟每兩個禮拜都要經歷的評量表地獄之外XDDD)


雖然 我的工作內容又要加碼了唷XD
當初聽到"支援"兩個字
我就能猜到這一定是一份沒有pay的工作

果然
在我還沒有詢問之前
執行長亮出來的工作手冊上
第一項就是"支援同機構內美語教學"

意思就是說 只要在我上班時間內的
不管是在安親班還是要幼稚園
我都得任憑差遣 沒有額外的pay

這點其實也是他在告訴我要簽兩年約時 讓我猶豫很久的點
當初支援冬令營 我可以告訴自己只有兩個禮拜 牙一咬就過了XD
但一旦現在答應了 未來兩年內
我要宰要剮就悉聽尊便了耶XDDD

但是我娘總是教導我 做人要正面要樂觀XD
所以我不斷地告訴自己 這是在增加我的教學經驗
眼前的機會要好好的把握

既然是在做自己喜愛的事
過自己喜愛的生活
應該也沒有甚麼比這更重要的

大部分的時間臉上都是掛著笑容的
It's the most important!!
不管是硬ㄍㄧㄥ出來的還是真心的
我都喜歡現在的自己


雖然我還是會愛亂靠杯
畢竟人生要一邊靠杯一邊前進XDDD
但是可以像現在這樣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了:)

所以
祝自己工作愉快!

還有我親愛的同事們
要繼續跟大家同甘共苦囉
請多多指教啦<(_ _)>


Good luck to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