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通常大家在看到某件適合對方的衣服的時候,都會說: "這件衣服有寫你的名字啦!!!" 來表示該件衣服真的非常適合在某人的身上XD

不過其實我今天要拍照的時候才發現這件衣服真的有我的英文名字耶 哈哈哈 超妙的XDDDD

_______

最近劉妮可小姐一直不斷的po新貨,但是因為我一直還沒接到香港行的信用卡帳單,不知道花費到底有多少,所以我就一直乖乖的沒有去妮可那裡逛逛XD

不過昨天因為跟阿娘約了下班後到新天地吃鐵板燒,沒帶手機的我只好跟她約在妮可店裡比較好連絡,所以我就又踏上敗家的不歸路了.... (花錢的前情提要還真多咧XDDD)



上面這件是當初妮可一PO上,我們就馬上去回留言說: 這件五哇A名字XDDD
昨天試穿之後,一秒就決定我要它了!

它的質地超薄透的,真的超適合夏天的阿!!! 質料也超級有質感的,很像專櫃貨阿!

好像還有另一款顏色,大家快去試穿一下但是不可以跟我買一樣的 哈哈!

這件原價是NTD 780, 老樣子我友情價購得但是不能說出來妮可會殺我XDDD
記得報我的名字會有打折 哈哈

____________


再來是隨意穿搭照XDDD



這其實就是我今天的裝扮

搭配上卡奇色的褲裙,另外因為這件長上衣有點寬鬆,所以在左手邊的衣角我就直接抓起打了個結,感覺衣服會變得比較有型:p
(不過因為衣服有點薄透,所以還是記得內搭一件背心比較好囉^^)


(插個腰裝豪邁XDDD 我真的很愛大斜肩的衣胡阿XDDDD)

另種穿搭:



把他摺成比較短的上衣然後搭配牛仔短褲
因為怕太單調,所以在腰際搭上今年很夯的絲巾,綁\個蝴蝶結還挺可愛的

希望大家喜歡 哈

__________


廢話連篇女孩兒時間:

今天沒有什麼廢話,因為看完比賽很累XD

這個目標真的是督促人發文的好方法,雖然回到家很累但還是硬要拍個照上傳編輯照片,雖然寫照片很多的文章很簡單,但還是要用腦力滴!
發文時間好像有超過12點,但大家就別太計較哩

估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