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打起精神把沒完成的網誌打完
雖然我因此在床上翻滾了很久
也還是哭了一下

但可能也只是需要一個點讓我哭一下
這些負面的情緒已經困擾我了三天了
真的是夠了!!


目前解決方法已經跟娘討論出來了
希望一切都順利
我只想恢復正常的情緒和生活


然後明天該來去拜個拜
最近有點大雖
連寫個網誌都會手殘刪掉XDDD

_____


昨天收到寶姐的"粉紅色炸彈"

還有喜餅唷^^
真開心自己也能拿到喜餅

未婚夫也一起來發送禮盒給大家
整個就是幸福洋溢阿
外野倉庫此起彼落的恭喜聲
有人幸福快樂果然是件很有感染力的事
臉上都有笑容呢^^

要幸福唷
一定會企給你們請一下的啦!!

_____


目前吃素三天了
我很有誠意的喔XD

昨天午餐是馬鈴薯燉肉 我還真的乖乖的只吃馬鈴薯跟蘿蔔
然後消夜也沒啥可以吃
乾脆順便趁此機會減肥算了XDDD

昨天本來只落後兩分時
大家開始紛紛說: 小千快許願!!
我只能說如果每次落後我都要發願
那是要吃素到年底嗎XDDD

這種東西只能偶一為之
常用就沒效了啦
科科:p


結果我們還是無法在可愛的台南球場拋下彩帶
說不失落是騙人的
不過希望你們是一步一步照自己腳步在調整
封王只是早晚問題

對你們有信心!

昨天TAKE也擊出了全壘打
Keep Going呀^^

______


昨天不小心跟瑞琦的老婆小孩變成好朋友了XD

大概是因為他們每次經過時我都會How are you 的問候一下
昨天他老婆就突然問我說: Can anyone speak English here?
然後我就說: me :p

原來他是要替他的女兒找尋坐式的toilet
因為他說球場的廁所都是蹲式的
他的小女兒會怕XD
所以不知道哪裡有

最後只好把他們帶去三樓的辦公室
我跟他說台灣的公共場所都是蹲式的較多
他說美國剛好相反
我後來問說該不會每次你們來球場Lily都不能上廁所吧?
沒想到的確是這樣Orz
poor girl~


後來也隨口問了小朋友有沒有上幼稚園?
他說 有
我說 是在長億城附近那間嗎?
他說 沒錯
我說 之前也有洋將的小孩在那邊讀喔
他說:喔對,我們就是費古洛介紹的XD
哈哈


總之是還蠻好相處的人(跟葛雷的家眷比起來啦 大概澳洲人還是有些驕傲...)
老婆叫Tracy 女兒叫Lily
小兒子很可愛喔 才兩歲 叫做Riley^^

_______


今天終於跟馬迷去了一直嚷著要去的咖啡廳
就在我們家樓下而已
我們中庭跟他們店的後門是相通的:p
是家風格很可愛溫馨的小店

馬迷點了虹吸式咖啡 她說不輸給ORO唷!
我點的玫瑰奶茶 一倒出來就有濃濃的玫瑰香 喝起來也很濃郁 最重要的是不甜 相當合我的意^^
焦糖布丁的口感也很綿密

感覺東西就是精緻路線的
價位算中等啦

馬迷的熱咖啡只要90元 續杯還免費喔! (ORO可是要160內)
我的玫瑰奶茶一大壺130 不過續杯就要半價了(不過對我來說真的蠻大壺的 娘還幫我消化了一點才喝的完)
焦糖布丁40元

總之挺不賴的(好像廣告文喔XD)
下次誰來找我玩再帶你們去^^

附上照片(相簿有了喔~)






_____


我的ezpeer終於復活了
所以又能好好聽歌了

聽了首歌詞寫得很棒的歌
嗯嗯
應該可以送給某人
或許也給自己吧:p

寫在love songs裡吧^^

_____


完成了!
可以安心的睡了...

晚安囉我親愛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