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咻時間就這樣到了六月了...

兩年前的這個時候我剛穿上學士服畢業
去年這個時候 我人還在澳洲出差

現在 應該是開心的工作著
然後也又在思索下一份工作 下個階段要去哪裡?

本以為是塵埃落定的事 卻不知怎麼的就出現了急轉直下的劇情
我看著合約被碎紙機"茲~~~~~"的碎掉了(最近模仿碎紙機成癮XDDD)

沒做出什麼表情 也其實做不出什麼表情
然後對於所謂的"老闆" 我也再做不出表情
無所謂啦 我很認真在工作 也很開心得面對小朋友 家長 同事們

事事豈能盡如人意 但求無愧於心囉
好久前的座右銘 現在再隨意拿出來用XD

我很好的 沒有佯裝
雖然那個周末真的很不舒服
連在我最愛的球場都笑不太出來
回到家眼淚更是想掉就掉
但反正過去了

台南最近是不間斷的雨天
但我的心情是sunny day:)

_____


終於不再因雨延賽了
拋彩帶的事一延再延
因為比賽也一延再延

不是希望破什麼最快封王紀錄
也不想算計可以在哪裡拋最好
只希望快點封王 讓國慶下去休息了

有時候覺得這種責任心強大到過了頭的人
真是讓人又心疼又生氣
看到他連小跑步都不舒服的表情
真的很想綁架他不要再上場了(跟潘嘟嘟一樣Orz)

反正你們就這樣一步一步邁進吧
在哪拋都好 什麼時候拋也好
健康最重要


今天比賽過程跟娘跟小孩在客廳有多發瘋就不贅述XD
要播片尾時我娘在接電話我就跑進房間自己看

大概是一個人安靜專心的看
配上好聽的音樂XD
就一直很感動著 也開心著自己支持的是這群人...

我看見大餅胸前的刀疤 還那麼的清晰可見
那是他用命去賭繼續在投手丘上投球的標記

小破低潮好久了 終於打出了安打 也是勝利打點
TAKE第三轟囉 打擊率也又再度攀升

看著你們賽後擊掌每個人的笑容
你們一個個 真的都是我們的驕傲

我現在覺得 可以看見你們比賽的每一天都很開心
不管輸球還是贏球 你們都是可愛的統一獅 令人感動的統一獅
這樣就夠了!!

Keep going~Lions!

_____


我今天翻出了以前在淡水家裡很常穿的小短褲
坐在沙發上看球賽

然後娘突然說: 你穿這短褲都快比內褲短了 是在穿怎樣的XDDD

我就突然想到了當時阿丁丁也是這樣跟我說
當時我們三個還是愛窩在我家看還珠格格的年代XD
阿丁就說: 阿基~你穿這件褲子的意義到底在哪裡阿?

哈哈
我也不知道XD

我只是突然覺得 很多回憶就是存在那裏
偶爾想起就會很開心的大笑跟咀嚼
回想 我們一起經歷過的 開心的不開心的
每個片段拼湊成我們的大學生活


我一直很愛你們的
但我們總用著不同的方是愛著彼此關心彼此
有些久了就成了默契
有些不小心就會像是忽略
但是很多東西卻總是存在那裏 不會變的

Dear 丁
我看著你打出那些字句 結束了我們從頭一起經歷到尾的感情 有五年多了吧..
(差不多是老娘空窗的時間了XDDD)
你說你沒事 我當然就選擇相信
你在我們面前總是這樣倔強 好強
久了我們也變成習慣
我不知道是好是壞
我只希望你知道我也很愛你
我相信莎也是

Truly!

______


已經多久了
我不想去計算 也其實沒有什麼意義...

______


不小心打了好多
呼嚕嚕又到了兩點
明天可是要上課到七點呢Orz

衝衝衝吧!!!


2006.06 Graduation



2007.06 Sydney



2008.06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