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雨下個不停
兩場比賽都延賽了
只好抱著我們家NB小黑在房間裡東看西看
邱小峰一直說我是宅女XDDD


因為太無聊了
就來整理一下我到底因為喝思樂冰得到了哪些球員卡


其實我根本不愛思樂冰
也沒有那麼想要收集所有人的3D卡
就單純的覺得撕開的那一瞬間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刺激感很有趣
(大概就跟不知道會拿到誰的發票一樣的感覺吧XD)


目前總計:

森森x3(第一張是生日 第二張拿到就沒那麼喜悅了XD 第三張是請小朋友喝的)
小高x3(第一張是韻靜給我的 第二張是去看慾望城市時買的 第三張也是請小朋友喝)
泰山x1(這是我拿到的第一張球員卡)
火哥x1(這是跟第二張森森同時拿到的)
倪仔x1(請小朋友 是我好想要的倪仔!!)
狀況差x1(請小朋友 我也一直蠻想要阿拜的!!)
恰恰x1(請小朋友 聽說很難拿到耶^^)
叫拎總仔x1(請小朋友 阿豆拿到幾百張的叫拎總仔XDD 我拿到就笑了:D)

以上

最大宗的來源還是因為那天請小朋友得到了六張
非常幸運的完全沒有重複
還拿到了大家說難拿到的倪仔跟恰恰

但始終拿不到國慶跟嘟嘟
最近又沒有什麼降價...嗚嗚~~
還是等過陣子再去玩吧



突然能夠理解大家那陣子收集kitty的瘋狂
但是要花滿77元
加上我對無嘴貓沒什麼慾望XD
所以那時候房間的小冰箱上始終只有三枚
哈哈


至於發票的部分
因為我們家阿伯固定在7-11買菸
所以他早就已經拿到了所有人然後送給我XD
只是我還是喜歡自己拿到的感覺:p


目前最容易拿到的始終是帥琦
高小綱也很容易
第三次就得到TAKE時我在車上大叫還嚇到娘XD

總之生活中似乎因為這些東西多了點樂趣
還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