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在說妳啦!


人前一個樣
人後一個樣

就可以妳態度不好 隨便指責別人
就可以妳情緒化 隨便亂兇小孩
就可以妳有特權 遲到 做錯事都不用被扣點
就可以妳用私人理由請假 要出去玩趕火車,要作報告


壓榨要離職員工的剩餘價值
妳很會嘛!

做人真的剛好就好
妳真以為妳討好老闆 出賣屬下就可以獲得老闆的歡心?
當你跟老闆的利益有衝突時
妳當真覺得他們會站在你的立場替你想?
如果這樣為什麼妳也曾委屈到哭?

到底社會的險惡妳有比較懂嗎?
不用講一些自以為是的大道理
尊重跟禮貌 是給相對的人用的
如果你不尊重別人 憑什麼要別人給你相同的尊重?

我還是認真投入在我的工作
充滿笑容的面對小朋友跟家長
但對於沒有水準的人
我想我並不需要花費這些力氣


待人還是要真誠善良才會有好報
當個雙面人妳有比較好過?

當你在抱怨別人的時候
有沒有想過自己是怎麼對待別人的?

因為妳私人的情緒而不給人家註冊單
一個又聽話又善良的小孩
也能被妳扭曲成他如何如何
你能不能放寬心胸看這世界一些
早就說過做人要格局大一點


做人
真的剛好就好!

大家走著瞧!!


還有
想看就看
我也不會再拐彎抹角
這是我的網誌 我跟朋友分享心情以及生活的地方
如果怕別人寫
就不要犯賤作些欠人罵的事

監看?
雖然馬英九上任了
但白色恐怖也還沒開始
所以一些小人步數妳就免了

老話一句
這裡位置很大
看妳是要對號入座
還是要搬椅子來坐
都很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