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in 台南球場
我們又一起見證了偉大記錄的產生

嘟嘟潘威倫投出了無安打的比賽
成為中華職棒本土選手第三人

而整場無死四球的投球內容
更讓嘟嘟成為了史上第一個投出無四死球的無安打比賽的投手


九年了..
上一個完成這個偉大記錄的選手是曹大帥
中職的球迷已經九年沒有見過無安打比賽了
無怪乎展元主播在轉播過程中及賽後訪問時都那麼的激動和興奮

----


在台南
已經見證過好多的記錄以及感人的時刻

布雷的連七場全壘打
布雷的破紀錄32轟
大餅開刀後的復出
隊史千轟
隊史800勝 900勝

再加上今天的無安打比賽
這些紀錄都是在最溫暖的家完成的
所以也都有幸參與


今天從開賽前就細雨不斷
但又構不成停賽的情況

一開始雨勢較大時我們還撐著傘用單手加油
直到真的受夠了這種不暢快的感覺 加上雨也緩和了
就這樣淋著雨看完整場球

說真的
到最後根本都忘了天空是下著雨的...


紅豆在第六局的時候突然說: 我發現一件事耶~但是不能說破
我一開始沒有意會過來 還開玩笑的摀著耳朵說: 我不聽我不聽XDD

一直到七局 看到緯來攝影師拍了記分板的畫面
才發現原來有個不能說的祕密正在悄悄進行中..


不知道則已 一知道我就開始緊張胃痛了
從八局上開始 每一個出局數都牽動著所有人的心
大家既興奮又擔心說破
只能在每一個出局數後一直比著:噓~~~~
但從大家臉上的表情就知道心裡想的都是同一件事XD

標哥臉上的喜悅藏不住
國慶在每一個出局時 那表情真是十分明顯XD

就這樣在大家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情緒下
共同的見證了這個偉大的記錄產生

最後一個出局數
一壘審比出OUT的手勢時
所有人衝上前去的喜悅
絕對是超越了上半季封王的悸動
因為我們也是同樣感受著..

吞霸歌響起 一直很想哭
但是因為興奮的情緒大過這一切
所以只有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好不可思議 你們這些人
當獅迷有多幸福你看看!!

嘟嘟才剛結束21連勝
TAKE才剛破了本土連續場次全壘打紀錄
馬上就有這麼撼動人心的記錄又出現

無安打 無四死球
多麼難得的記錄
中職已經等了九年才再次出現
而我們居然有興在現場見證
真是太幸運了!

榮耀歸給潘嘟嘟!!

-----

比賽後記一:
我為了大力幫破董加油 加油棒擦到了已經被雨水泡的爛爛的手 所以肉就掉了..
是的 是肉不是皮XDD
然後雖然在現場就一直噗噗噗的冒血 但一直到回家才知道痛:p


後記二:
問TAKE什麼時候發現可能會有這記錄產生? 他說大概七局
問他緊不緊張? 他說:緊張死了XD 尤其是最後那顆球 滾那麼慢 葉長龍又有腳程
他心裡一直在大喊: 卡緊ㄝ啦!!!

(今天看到TAKE跟媒體說那個狀況不管什麼球來他都一定會撲 真的很感動:))


後記三:
國慶說他非常緊張 因為今天所有野手傳給他的球 包括潘嘟嘟那顆都非常難接
好像都在投變化球一樣XD
嘟嘟其實有在第一時間跟他說拍謝 手有點滑了
在現場我們也都認為是嘟嘟的失誤
所以昨天回家後知道是記國慶失誤
跟今天看到各家媒體都修理國慶其實還蠻替他不平的

無所謂啦
或許沒那失誤 這場完全比賽能不能出現都還很難說
世事難料囉^^


後記四:
愛哭鬼的情緒一直到回家看到板友分享的影片以及職棒精華才真的失控XD
看職棒精華時我居然還是莫名的緊張
一直阿阿阿的鬼叫
我把鼻一直說都看過了 知道結果了到底是在叫什麼XDDD


然後我真的覺得 這場球會帶出球隊的士氣
剩下的就是選手自身的努力跟表現了
加油囉獅子軍:)


傳說中達平在三分鐘內就完成的畫面



掛滿了0的記分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