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想說
做人 真的剛好就好
不要太超過

只准州官放火 不准百姓點燈?

有人可以為了自己的報告早退或是請半天假啦
我只是要完成下學期的學習單
想要暫停一次半小時的夏令營課程 (更何況這件事我還是義務幫忙的)
還需要你們勞師動眾的決定之後告訴我:"不行!"

我這陣子每天下午都要去上半小時的課
所有事都沒時間做
評量表都只能帶回家寫
搞到三更半夜不說
借個半小時是會要你們的命嗎?

當初還講得很好聽啦
什麼如果太累了沒關係啦
我們有人可以支援啦~
有事情做不完就說一聲啦
大家可以互相幫忙~


bullshit!


我是真的覺得做人不用這麼超過
剛好就好啦

shit!

_____


我最近有新朋友
是Apple的ipod shuffle^^

其實我本來有肖想nano的
但因為五千多的價錢 最後我決定幫外婆買電視
所以還是花個一千多買小shuffle就可以了:p
反正我主要也是想要聽歌就是了

不過我的新朋友沒有衣服穿
那天去逛大東
結果大家都只賣nano, classic還有touch的衣服
所以她現在光著身子 我很怕她刮傷XD

今天在誠品終於看見她的果凍套
但是上面莫名的加了小星星
一個還要350
其實主要是因為小星星導致有點LOW掉
所以我還是放棄了XD

我要再去北門路幫她找衣服了
但是他還是很可愛
先給大家看一下XD





_______


昨天又被杜章偉封鎖了
還蠻酷的XD

然後唯二的兩隻鳥安
是破破跟國慶耶XD

繼續加油吧!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加油喔



對了
我得到了寶姐的巴黎鐵塔鑰匙圈
超開心的啦:D

大感恩<(_ _)>

____


剛去誠品
也翻了一下書

看了幾本商業英文阿
有關要如何寫E-MAIL的

結果發現其實大部分的內容 我都會耶XD
還蠻開心的
本以為會很艱深什麼的
但其實大部分的書的內容都是我以前在匯達常在用的
頂多就是文法構句上比較不同

So, I am now filled with confidence:)
gr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