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L All Star Weekend
用布雷的破記錄開了序幕...

我為了該死的330套餐沒看到live(稍後再解釋330套餐事件XD)
只接到娘的電話很high的說: 我跟你說 布雷超厲害的! 27支破紀錄,還連續12隻都沒有間斷耶!
我: 27? 是什麼誇張的數字阿XDDD
娘: 而且他都沒有休息喔~就這樣一支一支的打出去了喔~
然後過不久大葛格也打來說: ㄝ~太誇張了啦XDD


回家看重播的時候我真的是一邊看一邊笑
真是Amazing!!
大家站起來拜也只是剛好而已XD
(我一直覺得本壘後方的觀眾一直不斷高舉雙手 超像在坐海盜船的啦XD)


布雷真是有夠愛破記錄的
這次這個又更怪力了XD

附上本次全壘打大賽紀錄:
共四輪(5-7-7-10)29次機會(MLB為30次)
總數:(10-5-4-27)46轟(飛行距離共約5.825公里)
決賽:27轟
單輪最高:27轟 (MLB為28)
連發:12轟


Bravo~Tilson Brito!!




______


至於330套餐事件XD
就是聚餐吃北海道昆布鍋呀

本來為了全壘打大賽以及某些因素沒有很想去
但其實很想跟同事們拍拍照
也有人就一直說是吃五百多的火鍋喔 很高級喔~
於是我就捨棄了全壘打賽忍痛出門

結果 結果
嘿嘿~~
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這麼簡單!

"高層"規定
一律只能點330元的套餐
大家只好默默的將眼光從五百多元的那一欄移回330
傳說中好吃的紅豆冰甜品..科科 也只在遙遠的那一端跟我們揮手囉XD


我前天請我們家小孩去吃貴族世家都比這貴了
實在是也不用這樣省這種錢吧
如果要搞到員工寧願自己貼錢吃更好的...很難看說實在的:p

_____


我今晚一邊看球賽一邊跟綠仔聊天一邊看棒球版
看到大家不斷的稱讚今年的明星賽
要精采度有精彩度 要拼勁有拼勁 要歡樂有歡樂 要破紀錄有破紀錄

真的在過程中自己也看得很high
然後我就突然感慨了起來..

看明星賽這麼多年了
為什麼平平是明星賽
中職就是可以這麼HIGH

剛泰山夯了一隻
全場就都要瘋了
然後陳50 小破 甲甲接連開轟
更是讓比賽掀起一波波高潮

SBL呢?
也才五年 明星賽才辦了五次
除了第一年之外 接下來的幾年都被罵的慘

但看實際的比賽內容跟氣氛
SBL的明星賽被罵真的也只是剛好而已

我們每年幫忙護航護航
到最後只差自己沒跟著罵XDDD

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還是根本整個台灣籃壇都有問題了...

我不知道
真的是該說的都說了 有話說到沒話
但沒變的始終沒變
能怎麼辦?


不過至於中職明星賽的成功能否帶動例行賽的球迷進場人數?
答案絕對是否定的阿XD

這就跟國際賽不再是神主牌的道理一樣
別想太多了

各球團還是自己想辦法行銷
球員們自己盡力拼每一場球
證明給球迷看你們是清白的比較實際吧!

不想要再有人讓我們"莫再提"了...please....

______


這篇根本都在講棒球XD

但我還是要說我們家TAKE六星級美技守備超厲害 也有一支二壘安打 國手內國手內XD
劉小破的全壘打害我都要哭了(但我哭點很低XD) 希望真的能就此走出低潮
嘟嘟強強大餅投球表現也都超好的
阿鑼也有二壘安打
阿華有打點
國慶森森苦瓜都有安打

有參加的各個都有表現
棒棒棒!!

_____


為了要平衡比例
只好來推薦一下最近的新歡

星巴克的黑摩卡可可碎星冰樂!!

推出之後他立刻超越了焦糖巧克力碎片的地位
因為焦糖真的有點過甜
加上本人真的還蠻怕甜的
所以也有陣子沒點他了

新推出的黑摩卡整個就是恰到好處
裡面的巧克力是有點微苦的
加上阿拉比卡咖啡
整個就是Good Good Good!!

讓我來推薦大家去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