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山山倒 靠人人跑 靠自己~最好!

感謝主讓我順利的解決了這困繞我很久的難題
也讓我一直懸掛的"黑白"暱稱終於變成"彩色"的了!

或許...好人有好報這件事還是存在的吧
這樣相信著會覺得人生開闊很多
很多堅持和忍耐也才有意義

雖然這像是個有點糟的太歲年
但總是會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的

加油!!
給自己
也給我親愛的朋友們^^

_____


那天跟高中同學去聚餐
好像很就沒有跟大家這樣聚聚了

大家坐在圓桌的感覺很棒
聚餐還是該要坐圓桌咩~

反正跟高中同學坐在一起的時候
好像無聊的事都變的很好笑XD
同樣的事一講再講還是很有味道

然後那天跟陸陸聊天時突然發覺說: 哇~~我們這樣認識都快10年了耶
如果是從國中部就認識的
整個人生的一半都在跟這群人相處耶
酷斃了!

大家都在自己的路上奮鬥著
確定 不確定的
開心的 不開心的
但就是在前進著
這很重要:)

_____


明天是畢業典禮
希望Jimmy能夠恢復之前的水準XD
希望小蘑菇們可以很棒

瓢蟲班的寶貝們只需要可愛可愛的家長就會很開心了吧XD
鯨魚班的寶貝們請把Cherry老師這次編排和剪輯最得意和最愛的一首組曲表現好喔!
蘋果班的孩子們只要維持你們一貫的好表現很夠了

淚灑畢業典禮應該早已是我預期裡的事了
等到整個典禮結束後再來好好的寫心得吧!

親愛的孩子們
加油加油加油!!


喔喔~還有辦活動這件事
我要自己開檢討會XD

身為一個經歷過N次成果展以及辦了兩次全國大專舞展的我來說
有太多事不能忍受了XD

當然我不會說啦
因為沒有順著他們的意的下場我已嚐過了:p
幹嘛自討沒趣
我只希望我的寶貝們表演好就好

其他的
你們爽就好!

______


我剛想黏甲片
還好在做蠢事之前先打電話問了我們最專業又最美麗的猴子丁丁公主XD

一直害怕黏著的膠會傷害寶貝指甲的我本來打算要先塗上一層護甲油的
沒想到阿丁丁說不可以!!
這樣會害甲片黏不住

最好可以用磨磨棒把指甲模的粗粗的
這樣會比較牢
然後因為我只要戴一天 所以指甲長短倒是無所謂

要卸除的時候只要將手泡在熱水裡30分鐘
然後從指甲旁邊摳摳摳就可以輕易摳掉啦^^

以上XD
如果有想要黏甲片的"餅U"可以做參考啦:p

甲片搶先看:

______


職棒的事
一定要寫一下的

但因為可能話會太多
所以要給它獨立出來

明天要早起
看完星光大道我就要睡了XD


明天早上要做的事有: 黏假睫毛~黏因為現在白目打電腦而飛走的甲片~撲一下身體亮粉(搞得像我要去參加星光大道一樣XD)
除了平常例行性的化妝之外
多了好多件事情...

然後要幾點到校呢? 七點半!!
最好就不要到九點半典禮開始的時候妝都花了XDDD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Good luck to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