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快變年度行銷了
還一次比一次精采

從球員 到明星球員 到球團
牽涉的人越來越多 牽涉的等級也越來越高

早就說過 現在還留下來的 根本不是因為我們好傻好天真相信一切都是玩真的
而是我們能從其他人身上和其他地方看見許多我們想看到的感動


不開心不舒服的情緒不是因為又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而是我明知道這些事存在著
卻始終只能眼睜睜看著他發生

整個聯盟甚至轉播單位 你們也都知道
但你們卻始終沒有能力改變 也不願意戳破
只能在一次又一次的爆發中 發一些無關痛癢的聲明稿
沒有人可以負責 沒有人承擔
大家放縱這樣的情況上演
久了 連我們都要麻痺了…


心疼的只是那些始終拼命奮鬥 真心打球的球員
事情發生的當下 我腦子還事一直浮現阿棒說過的
“誰來告訴我 為什麼會是假的?
一個25歲男孩拼了命都要打的棒球,為什麼會是假的?”

是阿
國慶說沒有棒球他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很多球員都說打棒球是他們最開心的時刻
這麼多人帶傷拼戰 這麼多人努力打拼
為什麼會是假的?

----

你們這些爛人
汙辱了我們最心愛的棒球
我其實找不到更多惡毒的字罵這些人
不管是唆使的 還是配合的

要怪大環境嗎?
怪東怪西 為什麼不怪自己貪心
放一場能夠抵你的月薪 那你就放了嗎?
薪水比你低卻把持得住的人始終存在著
拒絕 拒絕 再拒絕 他們就對你沒興趣了
更有guts一點的像竹子 還可以趁機嗆回去

至於子彈跟錢二選一這種屁話
你就留著跟檢察官說吧
或是欺騙那些還傻傻相信你們的球迷們..

-----

期待政府做些甚麼? 掃蕩黑道?
算了吧…那麼多地方議長都是黑道把持
你敢動嗎?


算了
我不想討論要怎麼解決
這不是我們該煩惱的


前天才跟國慶蝦開玩笑有關於明年都不知道有沒有球打
好像…也不那麼像是玩笑了…

真的替這些努力認真的人不平
這種消息出來 不只對球迷
對他們也都是打擊吧

看來就算國慶自願提起要簽切結書
就算今年所有球員其實也都簽了切結書
在這個好賭又怕輸的台灣
要做的應該不是只有這些…


努力備戰冠軍戰吧獅子們
努力備戰季後賽吧熊熊跟大象
只有看到你們努力的模樣
才會讓我們覺得一切還沒有那麼的絕望

天佑台灣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